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X偶像CP再+1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壁咚戲姨母暴動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23
山中柔太朗(左)與木村慧人(右)首拍BL劇就獻出螢幕初吻。(圖/GagaOOLala提供)
山中柔太朗(左)與木村慧人(右)首拍BL劇就獻出螢幕初吻。(圖/GagaOOLala提供)

寒冷的年末就要靠超甜BL劇幫自己升溫!偶像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木村慧人,與「M!LK」的山中柔太朗組CP,在新劇《糖果色的戀愛反論》中,飾演兩名衝突不斷卻必須共事的雜誌記者,未料兩人越吵越有戲,不但有BL作品定番的「冤家CP」,木村慧人跟山中柔太朗的偶像神顏,加上還原壁咚、耳朵吹氣等親密場面,讓粉絲也直呼「很可以」!

更多新聞: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山中柔太朗首次接演BL劇,顏值與高冷形象很吸睛。(圖/GagaOOLala提供)


繼翻拍同名漫畫的《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前輩,這不叫戀愛》之後,日本今年末再度推出全新BL日劇《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當中不僅請來偶像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木村慧人,與「M!LK」的山中柔太朗合作搭擋,在寒冷的耶誕節與跨年給予觀眾最甜蜜溫暖的愛戀,高還原度的場景與內容,更被原著作者夏目維朔親自掛保證,「喜歡漫畫的你也會滿意這部日劇!」

更多新聞:炎亞綸被問「是否從政」答案揭曉 等不及立法「下海當製作人」求改變
木村慧人(左)秒愛上山中柔太朗(右),相殺還是相愛引發期待。(圖/GagaOOLala提供)

 
 
改編自賣出超過100萬冊同名漫畫的《糖果色的戀愛反論》,講述週刊記者尾上聰(木村慧人飾演)默默把同期的八卦組記者蕪木元治(山中柔太朗飾演)當成競爭對手,不料某天因為職位調動,兩人成為必須共事的搭擋,然而個性不合也導致雙方衝突不斷,就在追查案件的過程中,尾上聰意外發現自己竟喜歡上了蕪木元治!面對愛情與工作,他會如何抉擇?這對不斷鬥嘴的職場冤家最終有辦法相親相愛嗎?劇情發展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AKIRA師弟木村慧人初主演日劇就有精湛表現。(圖/GagaOOLala提供)


除了漫畫擁有驚人的銷售成績,《糖果色的戀愛反論》日劇版由木村慧人及山中柔太朗首次主演BL劇、共組CP,劇情品質和高顏值有目共睹外,16日GagaOOLala播出首集便出現壁咚、耳朵吹氣等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狂撒糖的福利就是要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同志影音串流GagaOOLala此番搶下台灣獨家首播版權,也是繼去年耶誕節獨家播出大熱BL劇《美麗的他》後,再度卯足全力搶攻日腐耶誕、跨年檔的重點大戲。

第1集播出後在台灣拿下全平台收視冠軍寶座,全球也有超高討論度,不少人分享,「演技有點青澀,但是顏值還『闊以』欸」、「顏值100分!又尬又甜的類型適合養肥一口氣看才會很上頭!囤著等後面!」,也有人差點因為海報設計而忽略這部戲,但姑且給一次機會觀賞,沒想到「好看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日劇#山中柔太朗#木村慧人#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M!LK#男男CP#腐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88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