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王柏傑父母拜年不怕被催婚!謝欣穎放送「6位數紅包」孝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15
謝欣穎出席公益活動。(圖/唐氏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出席公益活動。(圖/唐氏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今(14)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2023玉兔欣春好運到」限定版禮盒記者會,近期她正與《怪胎》導演廖明毅合作新片,預計農曆年前能殺青,大方表示過年假期,自己和男友王柏傑都會見雙方家人,也不擔心被長輩催婚,今年也將包出6位數大紅包

更多新聞:38歲周曉涵預習人妻生活 談「婆媳問題」嚇喊:要有距離

 

謝欣穎。(圖/陳郁文攝)

謝欣穎談及年底計畫,透露聖誕節、跨年都會在劇組度過,被問到以往會不會跟王柏傑一起過節?謝欣穎表示兩人比較不注重儀式感,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能會一起吃個飯,或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她笑說:「人生中可以有幾次在劇組一起過聖誕節,也很難得。」

更多新聞: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謝欣穎(中)分享近期計畫。(圖/唐氏基金會提供)

至於農曆年節要怎麼過,謝欣穎表示今年農曆年節應該可以好好休息,過年計劃就是好好陪陪家人跟到處走走,她也會去王柏傑家裡拜年,王柏傑也會來家裡拜年。謝欣穎笑說其實之前帶王柏傑跟家人吃過飯了,現在的世代不像以前那麼保守,她就是把重要的朋友介紹給家人,希望家人也會喜歡,自然互動就好。至於會不會被催婚,謝欣穎表示兩邊家人個性都滿像的,都是抱持著「不著急,兩個人好好的就好。」謝欣穎也透露每年紅包都有加碼,每次增加1、2萬,今年打算送出6位數大紅包給父母。

謝欣穎(左二)正在拍攝新作品。(圖/唐氏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目前與林柏宏正在拍攝廖明毅導演新作,恰巧林柏宏正是唐氏症基金會2022年公益大使,謝欣穎笑說前幾天在劇組遇到林柏宏,她還特地跟林柏宏說今天要來出席記者會,林柏宏第一個反應就問她說是不是代言公益大使,讓謝欣穎笑說:「對啊,我就是接你的棒」,結果林柏宏聽完第一句話就說:「它的餅乾超好吃!」讓本來就覺得基金會餅乾超好吃的謝欣穎,決定下次要帶一堆餅乾去劇組分享給大家吃。
 
謝欣穎也說過完農曆年後會跟劉品言兩人來個出國小旅行,她說之前是劉品言帶著她一起運動,兩人運動後休息吃東西的時候,聊到因為疫情關係在台灣悶太久,好想出國去有雪的國家玩,劉品言立刻建議來個雪國泡湯之旅,行動力超強的劉品言立馬找了日本幾個地區跟住宿,其他行程她也一手包辦,讓謝欣穎有點不好意思問了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結果劉品言只要求謝欣穎幫忙從6個不同地區的溫泉會館確定要住哪間就好,因為確定住宿才能排後續的行程,讓謝欣穎笑說:「她超棒的!」至於會不會計畫跟另一半出國,謝欣穎表示因為兩人目前都在忙,而且時間兜不起來,等之後有機會再說。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https://line.me/R/ti/p/@tvbsenews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王柏傑#戀情#放閃#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307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