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300萬買休傑克曼原味簽名帽!她出場後觀眾全暴動:妮可基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4:32

「金鋼狼」休傑克曼近期參與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日前現場公益拍賣他演出的原味帽子,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喊價1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3百萬,被眼尖觀眾發現竟然是女星妮可基嫚,全場嚇傻!

圖/翻攝自推特

 
現場尖叫聲四起,喊價聲此起彼落。

影星妮可基嫚:「10萬(美元),不。」

所有人不敢相信,有1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300萬的價格出現,原來商品是站在台上右手邊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演出的原味帽子,但...眼尖觀眾發現,這女子非同小可。

 
觀眾:「那是妮可基嫚,那是妮可基嫚,我的天啊,啊。」

全場嚇傻,因為緩緩走台跟休傑克曼擁抱的,是大明星妮可基嫚,這是休傑克曼近期參與的音樂劇,《TheMusicMan》與慈善機構合作拍賣簽名帽子,妮可基嫚大手筆讓大家鼓勵叫好。

影星休傑克曼vs.妮可基嫚:「妮可妮可,我跟妳說明清楚一點,這不是以澳元計算喔,(哈哈哈哈),我愛你我愛百老匯,我愛他們所做還有關懷的一切,我還要說這場表演太了不起了。」

事後休傑克曼,也把完整影片放上網,直呼妮可基嫚的慷慨,讓他說不出話,成為意外插曲,而近期休傑克曼受到關注的,還有這篇貼文。

po出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合照,祝賀67歲生日,更寫下這是我第28次,和妳一同慶祝這特別節日,妳教會我許多事物,光芒喜悅照亮妳的四周,真情告白,立刻湧入粉絲按讚留言,模範夫妻令人稱羨閃瞎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妮可基嫚#休傑克曼#簽名帽#300萬#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