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揪尪首爾度假順便做人?她害羞反問「這句」俏皮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16
楊謹華。(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楊謹華。(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楊謹華今(1)日出席「用愛守望憨老家庭」記者會,除了分享喜憨兒照顧據點陪伴憨兒家庭的心情,日前她與老公到南韓旅遊,笑說度假時間宛如「大食怪」上身,放縱自己大吃宵夜,被問到有沒有利用時間「做人」,她不改以往低調風格,表示這是很私密的事。

更多新聞: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楊謹華(右)與憨兒開心互動。(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楊謹華夫妻上(11)月到南韓旅遊6天,她透露已經有1年半沒有放假,這次讓自己全面的放空,不忌口吃了拉麵、燒酒、醬蟹等美食,期間老公為她拍了許多美照,拍照技術獲楊謹華認同,只是拍太近就會不小心把她臉拍太長,至於是否利用計畫「做人」?她不願多談還反問記者:「那妳昨天有嗎?」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孔劉親吐出道20年心路歷程 被「這部」作品影響一生

 
楊謹華(右4)照片與喜憨兒創辦人蘇國禎(左4)合照。(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此外,擔任年度公益大使的楊謹華,先前到喜憨兒照顧據點陪伴憨兒家庭,看到憨兒媽媽長年累積的放心不下,微小的心願只希望孩子一天比一天進步,讓人感動又心疼。楊謹華說:「許多憨兒家庭都非常勇敢,但即使是超人也要有喘息的空間,請讓喜憨兒基金會專業的老師與社工加入討論,讓照顧的辛苦、生活的難,由我們共同解決、彼此陪伴,也希望更多朋友加入捐款支持的行列,讓憨兒家庭的照顧與支持得以延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謹華#公益#夫妻#旅遊#做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