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金鐘戰袍「全球僅1件」 24hr救援過程曝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8:28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終於在今年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她28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金鐘獎前發生的緊急事故,透露紅毯上「粉紅戰袍」,是在當天清晨才送到機場,差一點就趕不上典禮。

Lulu在今年第57屆金鐘獎,憑藉《婚禮歌手》、《綜藝大熱門》入圍了兩項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還特地走了兩次紅毯,不過她看上的其中一套,是訂製粉紅色禮服,在全世界只有一件,不過經紀人丹尼爾曝驚人消息「它現在來不了。」很可能在金鐘獎結束後都還沒出現「除非我們去(法國巴黎)拿。」也讓團隊陷入了兩難。

 
經紀人赴機場搶救禮服。(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YouTube)

Lulu下定決心承擔這風險,支付機票費用,隨後認命地說:「要嘛就是要承擔這個風險,錢的風險、來不了的風險、裸體的風險。」加上Lulu當天早上仍在彰化員林排練舞台劇,中午還要趕回台北,星光大道則是五點開始,也就是時間必須算得相當精準。
最終禮服順利抵達。(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YouTube)

最終工作團隊開始了「搶救任務」,除了找人將禮服從巴黎帶回,經紀人更在清晨六點半,親自跑到桃園機場「接禮服」,所幸金鐘獎當天早上順利把禮服帶到台灣,再將禮服送去最後修改,Lulu也在排練完舞台劇後順利試穿,最後趕到金鐘現場。

對此Lulu也在臉書發文寫道「看了就知道明星要穿上一套禮服,背後有多少血淚史」,所幸禮服搶救大戰,最終是有驚無險。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金鐘獎#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