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14年婚姻曹格、吳速玲宣布離婚: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


發佈時間:2022/11/2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09:32

藝人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期間分居、婚變傳聞不斷,但兩人今天(26日)傍晚發出聲明,證實離婚。聲明提到,夫妻到婚姻後半段常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只能讓彼此回到最初位置,希望這樣能更理解對方,強調是和平分開。

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藝人曹格在吳速玲臉上輕輕親了一下,夫妻瀰漫幸福笑容,兩人同框放閃,結婚14年的他們,近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如今正式宣告婚姻走到終點。

因為兩人26日晚間聲明證實,婚姻後半段常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最後彼此回到最初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也說是和平離婚祝福彼此,請大家給隱私和空間。

吳速玲vs.曹格:「因為他是那種藝術家個性,然後我就是那種大剌剌,少根筋的那種,所以我們兩個,(你是牡羊他是巨蟹),我們剛開始就是相處的時候,還蠻痛苦的,一度痛苦到在晚上要搥枕頭。」

 
從偶像跟粉絲的關係到相戀結婚,曾經上節目談兩人愛情故事,即便相處痛苦但激發更多面向,吳速玲還說很慶幸自己能夠嫁給對方,但14年間曹格屢次傳出,酒後鬧事情緒不穩狀況,日前除了自爆夫妻倆冷戰中,也發出負面情緒文章。

曹格夫妻:「所以一定要聽老闆(吳速玲)的話,也希望大家給給我們一點空間,然後...讓我好好長大,(婚姻上會有一些問題?亮紅燈?),誰沒有結婚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2013年曹格鬧上新聞版面,吳速玲也算霸氣護著曹格,但或許一路走來,再多的磨合已經無法修補關係,在選舉投票日宣布離婚畫上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婚姻#離婚#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