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2:51
陳亞蘭(左)與郭子乾有好交情。(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左)與郭子乾有好交情。(圖/欣湉國際提供)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除宣布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並結合集資熱潮,籌備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位民眾支持她傳承歌仔戲理念,她今(22)日再宣布將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遊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陳亞蘭說:「這是我繼2018年《牛郎織女》加演場後,睽違四年再次製作與主演舞台劇,邀請觀眾帶全家一起到劇場觀看。」

更多新聞:汪小菲真的會來?他公開「來台驚人目的」:高機率當放羊的小孩

 

金鐘視帝陳亞蘭打造《嘉慶君遊臺灣》IP 宣布推出舞台劇版力邀郭子乾出演。(圖/欣湉國際提供)
 
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2月份在台視首播後,至今還在公視台語台熱播,累積總收視人口高達1500萬民眾,陳亞蘭更以該劇嘉慶君一角,唱作俱佳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可說是史無前例,她一席珍惜台灣文化,蘊藏洋蔥得獎感言,催淚全台觀眾。

更多新聞:葛斯齊不忍了槓汪小菲「公布離婚內幕」 開嗆:婚外情證據確鑿

 
金鐘影帝陳亞蘭(右)邀請郭子乾出演《嘉慶君》舞台劇,齊飆演技。(圖/欣湉國際提供)
 
郭子乾獻出歌仔戲舞台劇演出,陳亞蘭感動他二話不說,連演出費用、日期都沒問,就爽快答應。郭子乾在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飾演陳亞蘭的重要大臣劉墉,這次在舞台劇版將出演她心心念念最重要人之一,陳亞蘭笑喊:「兩位視帝級演技飆演技,觀眾能不買票?」話鋒一轉郭子乾笑喊:「我是皇帝手下敗將、皇帝徵招,臣子不敢不從!」足見兩人好感情。
 
但舞台劇版上,兩人上對下關係將有重要變化,郭子乾賣關子說:「一山還有一山高,請觀眾買票到劇場觀看,拭目以待!」陳亞蘭也對於兩人將在舞台劇上迸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感到好奇,她已經耐不住戲癮,迫不及待想進劇場排練。《嘉慶君遊臺灣》舞台劇版將於明年2月25、26日在國父紀念館首演,售票請洽ud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仔戲天王#金鐘影帝#陳亞蘭#郭子乾#嘉慶君遊臺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