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04
蔡黃汝14年前外型甜美清純。(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蔡黃汝臉書)
蔡黃汝14年前外型甜美清純。(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蔡黃汝臉書)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更多新聞:蘿莉塔得罪化妝師爆「遭節目封殺1年」 沈玉琳在場全知情

 

蔡黃汝在節目中與孫協志分享出道至今的心情。(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蔡黃汝表示自己一直很拼命,想讓大家知道自己不是玩票性的人,坦言過去因沒有作品累積,看到網友評論會往心裏去,隨著作品累積也越來越有自信,不易受影響了,「原本覺得賣豆花的女生沒有一技之長,那時要拍戲,又要主持、唱歌,不是科班專業培訓出來,突然像空降一樣,直接馬上可以發唱片。」

蔡黃汝與孫協志談及自己的壓力。(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蔡黃汝個性「ㄍㄧㄥ」,時常反思,坦言這前半年還會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演藝圈,「我一直都還覺得我不適合演藝圈,我到前半年還自己思索,覺得說『啊,我好像不是這個圈子的個性』。」不過孫協志認為蔡黃汝因不需擔心家中經濟狀況,工作順遂,非常適合這個圈子。
 

蔡黃汝當初因在豆花店打工被發掘。(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孫協志表示:「觀眾朋友別老覺得我們光鮮亮麗,一場演唱會可以幹什麼?其實根本都沒有,上通告就多少錢也沒有,你們都想太多了。真正適合演藝圈的就是,這份工作不需要拿來養家餬口,養活自己OK,但當家裏有其他負擔時,基本上這份工作帶給你非常大的壓力,因為演藝工作是非常不穩定的。」

蔡黃汝從小由阿嬤帶大,最近阿嬤離世,她說家中原有7成員,一直把7當成自己的幸運數,突然少了一個成員讓她非常心痛。孫協志問她有沒有想跟阿嬤說的話,蔡黃汝哽咽表示:「我不敢,每天都有在想,但我不敢講,怕我會失控。阿嬤謝謝,我很愛妳。」感嘆現在即使工作完有空回家,但再也看不到阿嬤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豆花妹#蔡黃汝#飢餓遊戲#飢餓#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8

0.1499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