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玲媽黑化!于子育一度想辭演「謝師母」 曝:路人眼神全變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10
于子育曾動念辭演《她和她的她》的「謝師母」 角色。(圖/八大提供)
于子育曾動念辭演《她和她的她》的「謝師母」 角色。(圖/八大提供)

于子育、丁寧今(17)日為八大出品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宣傳,兩人分別飾演「謝師母」及「林晨曦」母親角色,于子育戲裡包庇狼夫性侵未成年少女,讓觀眾越看越生氣,她也意外透露拿到劇本後,壓力大到萌生辭演的念頭,不過隨著戲播出受到好評,原本不少人會叫她《俗女養成記》的「嘉玲媽」,如今已改口「謝師母」,而且看她的眼神也不太一樣,讓于子育欣慰直呼:「值得了!」

更多新聞: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于子育首次接演腹黑角色,坦言一開始擔心無法勝任。(圖/八大提供)

面對沉重的議題及劇情,首次接演腹黑角色的于子育,坦言一開始看到劇本非常興奮開心,「因為大家對我印象是親切嘉玲媽,但看完劇本深入了解後,越來越掙扎,畢竟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對於能不能勝任有點擔心。」為此還找經紀人開會,甚至表達辭演想法,苦笑說:「原來我自己也有包袱!」
 
後來于子育把劇本擱著,考慮2、3天才想通,認為「謝師母」是沉默的幫兇,如果能將角色演好,或許能幫助有類似遭遇的女性,或是身處同樣狀況的學生,給予出口和勇氣,於是她便向公司說:「接吧!我準備好了,願意試看看。」也分享拍攝期間,自己跟其他演員幾乎都沒有互動,「直到殺青,我才去跟瑋甯說話,給她一個擁抱。」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于子育(右)、丁寧一同為《她和她的她》宣傳。(圖/八大提供)

至於如果脫離「謝師母」的撇步,于子育笑著下註解:「一根冰棒救了于子育!」透露那段時間收工後,發現自己無法開車,更不想跟別人講話,因此讓自己「退駕」的方式,就是從來不碰冰飲的她,下戲後吃一口極冰的冰棒,再配一口酸梅,這才重回到清醒狀態。
 
談到陳以文詮釋的狼師,于子育表示,她現在看到對方都還是很害怕,但話峰一轉開玩笑說:「大家要救救他啦!」因為覺得這個角色沒有幾個演員敢接,丁寧也附和,認為包括吳慷仁、薛仕凌等人挑戰不是正面的角色,其實都非常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子育#丁寧#她和她的她#謝師母#嘉玲媽#辭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