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消失演藝圈3年!牛爾爆「入院動手術」曝近況:在那邊等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53
牛爾老師頭髮都白了。(圖/翻攝自YouTube)
牛爾老師頭髮都白了。(圖/翻攝自YouTube)

55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打開知名度,甚至不惜搞笑模仿扭腰擺臀的舞蹈爆紅;怎料,牛爾老師近年卻突然暫別螢光幕,並坦言曾入院動手術,直言自己現在的他「就在那邊混吃等死。」

更多新聞: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無預警曝「甜蜜喜訊」:感恩有你

 

牛爾老師以前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牛爾老師堪稱是演藝界的「美容教主」,對化妝、美容專業知識一把罩,因TVBS《女人我最大》擔任講解來賓一炮而紅,後來在節目《康熙來了》模仿Kevin老師粉絲扭腰擺臀的舞蹈廣為人知,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幾乎打開綜藝節目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更多新聞:女星3歲兒「高燒肺發炎」送醫!狠扎針吊點滴 網湧入集氣

 
不過,牛爾老師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2019年開設YouTube頻道後,幾乎是消失在演藝圈。牛爾老師近日登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曝光近況,直言自己現在是半退休狀態。

牛爾老師坦承,聲音狀況越來越不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不過,牛爾老師一開口的聲音瞬間嚇到小S,讓對方直喊「你為什麼聲音啞成這樣?」他也坦言,他有到醫院做「聲帶移植手術」,情況仍未見好轉,「而且還更糟」,聲音會分岔。

更多新聞: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牛爾老師透露,不過他近年已經很少演講、上通告,講話次數少,聲音狀況就會好一些。至於這幾年為何消失?牛爾老師表示,他現在已經是半推退休狀態,1周只會撥出1天時間拍攝YouTube頻道的影片,「其他天就在那邊混吃等死,啥事都不做。」

牛爾老師昔日搞笑模仿扭腰擺臀的舞蹈爆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牛爾老師透露,目前YouTube頻道已有10萬粉絲,但他目前每週還願意拍攝,真的只是為了粉絲而拍的,他覺得自己已經衝到人生的高點了,目前只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爾老師#牛爾#小S#小姐不熙娣#徐熙娣#美容教主#牛爾消失#消失演藝圈#康熙來了#牛爾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