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我選我! 《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飛美國念金融碩士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37

高舉雙手左右搖晃,大喊「選我!選我!」,這個橋段你一定不陌生。在節目《百萬小學堂》中的可愛智囊團,資優生丁丁,本名徐浩軒,從小就擅長鋼琴和籃球,還拿過臺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金牌,是位十項全能的學霸。丁丁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就讀台大經濟系,24歲的他,今年8月獨自飛到美國,預計就讀金融研究所一年。

圖/TVBS

 
百萬小學堂學員丁丁(徐浩軒):「選我選我選我,從離開節目之後,就再也沒有做過,連朋友叫我做我都沒有做過。」

害羞詮釋高舉雙手左右搖晃,這句台詞、動作你一定不陌生,想起來了嗎?他就是《百萬小學堂》中的可愛智囊團,資優生丁丁。

《百萬小學堂》:「選我選我選我,丁丁。」

 
百萬小學堂學員丁丁(徐浩軒):「在路上被認出來的這件事晴,只有當初還在上節目的時候會,但後來慢慢地就是,越長越大,慢慢長得跟以前越來越不像之後,就不會再被認出來。」

24歲的丁丁本名徐浩軒,2008年參加《百萬小學堂》,帥氣外表加上金頭腦備受矚目,在學業上成就非凡,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就讀台大經濟系,丁丁畢業後先當兵,今年8月獨自飛到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

百萬小學堂學員丁丁(徐浩軒):「因為就是這邊都還有學長姊,就以前就開始住在這邊,住滿久的人可以問這樣,所以生活方面上,滿多前輩可以請教。」

丁丁預計在美國完成金融碩士學位,去了3個月生活適應良好,除了讀書休閒時光最愛看棒球及足球賽,而丁丁也來自學霸家庭。

片段《全民星攻略》:「從小就看漫畫長大的對,到現在都還在看,你受你爸爸影響,然後喜歡上的一本漫畫是什麼,現在比較紅是咒術迴戰,咒術迴戰也有看。」

跟著父親一起上益智節目闖關,爸爸徐金源是婦產科名醫,媽媽是小兒科醫生,哥哥也追隨父母親腳步從醫。

百萬小學堂學員丁丁(徐浩軒):「從來沒有,完全沒有(想當醫師),以收入來講還滿高,但是就是太辛苦了。」

 
丁丁說從小看著父親醫師生活忙碌,加上生物、理化成績非頂尖,覺得自己不是當醫生的料,他也透露完成學程後,計畫在當地找工作,往熱愛的金融領域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小學堂#學員#學霸#出國#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