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17歲梧桐妹辣照!白家綺倒抽一口氣:會要女兒加外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1:52
白家綺(右)、吳東諺。(圖/陳郁文攝)
白家綺(右)、吳東諺。(圖/陳郁文攝)

宋逸民首次當製作人開拍新戲《幸福宅一起》,昨(4)日舉辦開鏡記者會,演員超過60位陣容龐大,包含白家綺、吳東諺、小薰、廖家儀、小甜甜(張可昀)、林道遠等人都將參與演出。其中白家綺、吳東諺劇中演出情侶,甜稱像是回到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更多新聞: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幸福宅一起》舉辦開鏡記者會。(圖/藝起發光提供)
 
吳東諺透露在《幸福宅一起》中,夫妻倆的關係,與戀愛時超相近,坦言自己是需要被鞭策的另一半,白家綺曬很享受回到熱戀,可以盡情要吳東諺幫忙做事。戲外共同撫育4個孩子的兩人,因為兩個大女兒進入青春期,需要花更多時間傾聽,不過開放的教育也讓女兒什麼事都願意分享。

更多新聞: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17歲梧桐妹穿著火辣。(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先前賈靜雯長女梧桐妹(Angel)因打扮太火辣,引發外界討論,白家綺夫妻倆表示不太限制女兒穿著,理解年輕女生喜歡打扮,不過看到梧桐妹的辣照還是忍不住倒抽一口氣說:「我會要她(女兒們)加件外套。」雖然教育方式開明,但還是給女兒設有晚上8點門禁,若是跨年活動也有商量空間,盡量讓親子關係像是朋友一樣相處。
 
宋逸民近幾年淡出演藝圈,從事教會牧師一職,這回挑戰戲劇製作,受訪時坦言新戲構思十年,籌備半年以上,並強調「內容生動活潑,才能把信仰傳出去,太遙遠無法引起回響,但內容不會有腥羶色。」與一般劇組不同,《幸福宅一起》由電影《影子背後》導演蔡坤庭執導,今舉辦開鏡儀式,卻是以詩歌唱跳禱告方式呈現。包含幕後工作人員有三分之二都是教會工作人員。而吳東諺為了信仰也首次跳下來當統籌,包括去借景、服裝、協調事務等等,包括演員林道遠跟嚴浩都充當幕後工作人員,在劇組幫忙搬東西。《幸福宅一起》預計明年上半年在Good TV好消息頻道播出,全劇26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幸福宅一起#白家綺#吳東諺#梧桐妹#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