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愛女「驚冒蒙古斑」急送院!爆孟耿如心急痛哭整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55
黃子佼驚爆曾在女兒身上見到蒙古斑,老婆為此在醫院哭了一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驚爆曾在女兒身上見到蒙古斑,老婆為此在醫院哭了一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0歲藝人「佼佼」黃子佼,2020年和女星孟耿如結婚,今年5月終於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儘管在主持圈各式話題都能信手拈來、控場能力一流,但新手爸可就不易做,近來黃子佼受訪時自爆曾在愛女身上驚見「蒙古斑」,老婆孟耿如為此在醫院痛哭一整晚。

更多新聞: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女星嚇喊「她是我媽」驚人家世曝光

 
 
主持天王黃子佼。(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嬰兒與母親》雜誌近日邀請黃子佼拍攝11月號封面,和大家分享奶爸哲學。自女兒玉米出生後,佼佼瞬間從資歷豐富的前輩變為新手爸,努力完事業回到家,從餵奶、換尿布到陪玩都親力親為,甚至能獨自1打1,被網友盛讚為「超級神隊友」,但他認為「這些不是應該的嗎?比起媽媽承受的疼痛和不適,這些都是小事啊!」
 
黃子佼說夫妻倆的感情並未因此降溫。(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黃子佼也發現,在育兒上很多問題無法從書中得到解答,更無法套公式,「就像玉米出現蒙古斑,《兒童健康手冊》中也沒有提到!」他自爆缺乏經驗的夫妻倆,難免為起伏的報告數值與醫生解讀擔驚受怕,老婆孟耿如更在醫院哭了一晚。直到後來諮詢親友後,才知道問題不大。虛驚一場的經歷,更讓佼哥意識到客觀資訊與經驗共享的重要性,並決定開設Podcast「爹地佼出來」,透過採訪不同育兒經驗的父母,分享爸媽們秘而不宣的經驗談。
 

更多新聞: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愛好收藏的佼哥也不得不為女兒斷捨離。(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自從小玉米加入黃家後,愛好收藏的佼哥也不得不為女兒斷捨離,騰出育兒空間,他笑稱「黃玉米現在就是一家之主!」更自爆連白天嬰兒哭聲的幻聽都揮之不去,有時也會有理智斷線的時刻,但只能迫不及待離開現場,不久後就迅速折返。被問及是否還要生第二胎,他直呼「確定要再來一次嗎?」
 
而前世情人的到來,也讓夫妻倆原本「如佼似漆」的生活,少了許多二人世界的餘裕,但佼佼說夫妻倆的感情並未因此降溫,無法約會就利用空檔交流、分享彼此的生活,「每個人都會不停改變,增進對彼此的認識才不會漸行漸遠,感情才能更穩定持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佼佼#黃子佼女兒#孟耿如#蒙古斑#黃玉米#玉米爸#黃子佼愛女#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