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大男神差13歲零代溝!張孝全入圍金馬 陳昊森:不能吃梅子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9:53

演員張孝全和陳昊森,攜手主演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將在大銀幕一睹兩人精彩對手戲,而這次兩大男神合體,相差13歲的兩人,不只相處融洽興趣更是相投,完全沒有代溝,而這次張孝全隔10年再入圍金馬,坦言能入圍就很開心,陳昊森雖然無緣闖金,但搭上金鐘時事,提醒張孝全千萬不能吃梅子!

圖/TVBS

 
演員陳昊森vs.張孝全:「我屬豬,哥,所以13歲對不對,13歲,哈哈哈,哥。」

一聽到差了13歲趕緊叫一聲哥,張孝全確診後出關氣色好,首度和陳昊森演懸疑片《罪後真相》,兩個不同世代交流擦出新火花。

演員陳昊森vs.張孝全:「(陳昊森是從小看孝全哥電影長大嗎),這樣講你會不會很難過,但是是耶,不會不會,真的是。」

 
演員陳昊森:「那時候剛見面的時候,我覺得孝全哥的距離感,應該很重,然後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超級安靜,但那時候我們見到的時候,他已經在角色裡面了,對,然後我就覺得,好像就覺得,好像那個距離感瞬間被拉近。」

圖/TVBS

演員張孝全:「我覺得頻率也滿重要的,我覺得我們頻率滿對的,然後我覺得他是,很貼心然後很愛笑的,你知道嗎,跟他在一起就是,你也會一直笑。」

今年出道第21年的張孝全,即使和陳昊森相差了13歲,兩人依舊沒有代溝,張孝全隔10年以《罪後真相》,名嘴角色再入圍金馬。

演員張孝全:「我沒有多想,我覺得就是大家真的都很棒,我覺得可以跟大家一起入圍,我覺得真的非常開心。」

演員陳昊森vs.張孝全:「都已經入圍了,還有什麼好質疑的,只要記得不要吃梅子就好了,哈哈哈哈,哥千萬不能吃啊,哈哈哈哈。」

圖/TVBS

搭上金鐘時事哏提醒張孝全不能吃梅子,否則「望梅止渴」恐怕會「落馬」,張孝全也分享和妻子婚姻生活。

 
演員張孝全:「聽到這個需求,或是這個需要,然後你在生活裡面,你實踐它了,那個比你送她一百萬,一千萬或送她一棟房子,或者是為她做任何事都還要開心,因為那是真正她的需求,但很難做到,因為常常會聽不到,哈哈哈。」

張孝全說自己在婚姻中,和妻子都不是走俏皮路線,會盡力學習聆聽,螢幕裡外各自展現百變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孝全#罪後真相#陳昊森#梅子#金鐘#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