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為妹妹放棄夢想…吳宗憲為二妹打給她 吳姍儒不忍了怒吼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39
吳姍儒曾怒吼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曾怒吼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家裡人多總是會有較多的趣事,Sandy吳姍儒家中就有4個小孩,她認為家裡人多較熱鬧,表示:「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事情好討論」,然而爸爸吳宗憲卻直言:「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隨即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讓爸爸啞口無言。

更多新聞:田馥甄失聲遇震陷低潮!Ella曝「跟認識的她不一樣」:變了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即將播出「增產報國台灣生育率靠他們在撐!」主題,吳宗憲在節目中大談育兒心得,先是表示「教得容易陪得更難」,更指出自己因為更忙,付出給鹿希派的時間太少,他也接著表示:「孩子做了不對的事情,我認為可能是我陪伴的不夠多。」

吳姍儒在節目中吐槽爸爸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郭彥均收工不回家! 老婆怒「摔碎結婚照」:離婚算了

 
身處在大家庭中,吳姍儒就認為弟弟妹妹太過依賴她,吳宗憲也想到自己經常必須要扮演孩子們的和事佬,他回憶起從前在西雅圖的時候,某天二妹打電話給他,哭喊因為她遲到,吳姍儒就直接把車開走不載她,於是吳宗憲打給Sandy想好言相勸,豈料她卻很兇的對吳宗憲說「我是姐姐,不是媽媽」,這讓吳宗憲相當有感觸。

吳姍儒曾為照顧妹妹放棄夢想。(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回憶起此事,吳姍儒委屈地表示,自己當時才17歲,就要扛起照顧妹妹的責任,甚至為了要照顧妹妹,還放棄了她理想中的大學,「我原本考上加州的藝術學院,結果他們不讓我去,唯一的理由是說妳要照顧妹妹」,結果吳姍儒就被留下來,所幸後來她考上了華盛頓大學,否則就會面臨沒有學校念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鹿希派#二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0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