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愛看大奶妹?許藍方解釋1科學效應 笑稱:有點欠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1:47
男生是視覺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男生是視覺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男生是視覺動物?常有人說男生就愛看大胸部,視線不自覺會跟著移動。「最美博士」許藍方透露,其實這是因為男性受到荷爾蒙作用影響,並產生「柯立芝效應」,大部分男性天生喜歡大胸,她直言,這個效應「有點欠揍」,更呼籲男生別把它當作「自己想看」的藉口。

許藍方說明,男生本就是感官動物。(圖/翻攝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頻道)

 
「男生為什麼會想看大奶妹?」許藍方在「可樂研究社」YouTube頻道中直言,男生天生就是視覺、聽覺、嗅覺等感官動物,容易受到聽、觸、嗅覺的影響,男性容易受視覺刺激,形成「柯立芝效應」。這種效應是被「雄性驅使」,雖是一種現象,但許藍芳也直言「不能把自己想看,歸類為『荷爾蒙太多,所以我看,你不能怪我』,沒有這回事!」

更多新聞:不播了!楊冪新劇臨時喊卡 網瘋猜「踩紅線責令修改」

許藍方說,男生「只是看」,並不代表就會愛上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藍芳接著補充,大胸部的女生會喚醒男性對「母親的連結」,另還有說法表示,「胸部下緣符合男性手掌形狀」、「男生喜歡球型」,許藍芳自己則認為,就科學上來說,男生本來就容易受視覺刺激,所以當男生在看的時候,並不會「因為看而愛上對方」。

 
更多新聞:「綠能你不能嘛」!總統喊話嚴防假消息 柯文哲酸這句

她呼籲,女生也不要因此吃醋,有時跟著男朋友一起欣賞女性的身體也蠻好的,她更透露,自己也喜歡看女生的身體,「女生的身體的確比男生的好看太多了」。許藍方說,男生不只愛看胸部,還分成好幾派,「沒有說男生就一定只會看大奶,男生愛看的是『漂亮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男生#女生#偷看#胸部#荷爾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41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