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臉書遭灌爆!網嗆「最紅這幾天好好把握」喊封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33
許仁杰與謝京穎在戲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與謝京穎在戲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已婚男星許仁杰在本土劇《黃金歲月》中與女星謝京穎飾演一對夫妻,不過近日卻遭週刊爆出戲外也「假戲真做」,事後雙方皆嚴正否認,不過他卻也發出聲明坦言,目前與老婆亞希分居當中。對此,有許多正宮身旁的好友都無法接受,頻頻發聲為閨蜜打抱不平,現在甚至有許多網友湧入許仁杰臉書留言,狠嗆「人生最紅的這幾天,好好把握」,更揚言要封殺,形象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無預警拋結婚震撼彈!韋禮安「太太身分曝光」:一起幸福前進

 

許仁杰在21日遭爆出緋聞後,所有社群全面停擺,只透過經紀人向媒體發聲明駁傳聞,同時強調夫妻兩目前分居中,而有狗仔拍到進謝京穎住處,對此,許仁杰解釋:「現在交通工具只有一台騎摩托車,我在林口工作場所附近租了一間小房間,為了緩解跟拍的壓力及不適,天天變化不同的路線來回租屋處與工作場所,被拍攝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我租的住所,我並沒有在這個車道的社區住宿過」。

許仁杰傳與謝京穎假戲真做,兩人否認。(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更多新聞:正宮火大開撕!許仁杰再發聲「辛苦妳了」安排律師雙方溝通

 
謝京穎也透過臉書澄清,表示:「拍到仁杰哥進出停車場的照片,是因為仁杰哥為了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才會造成週刊的揣測」,不過這個說法,遭指與許仁杰的聲明內容有所出入。

更多新聞:正宮不忍了!750字首發聲「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

然而,許仁杰與謝京穎的緋聞仍然持續發酵,也有正宮友人出面爆料,使得大量網友灌爆許仁杰的臉書,更留言狠酸:「人生最紅的這幾天,好好把握喔」、「拒看這個人演的戲,抵制這個人的演藝活動,全面封殺吧」、「個人覺得你還是退出演藝圈吧」、「原來你要靠外遇才能紅」、「仁杰出道十幾年最紅就是這幾天惹」,還有網友引用近日爆紅的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歌曲MV畫面,把歌詞改為「可不可以躲在你家停車場一下下就好」。

許仁杰遭網友狠嗆。(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網友嗆改編最新當紅歌曲狠嗆許仁杰。(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更多新聞:爆勾搭人夫過夜!謝京穎「走出不倫陰霾」首發文:很溫暖

許仁杰先前則發聲向老婆喊話:「心瑀,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也謝謝各界人士及辛勞的媒體朋友,辛苦大家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仁杰#謝京穎#黃金歲月#假戲真做#婚變#臉書#留言#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2691

0.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