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愛女安吉對大7歲富二代有好感 羞曝浪漫互動「他會送我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9:30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目前已播到第6集,其中一位成員周子逸在當集節目中,因承受不了連2次的落單,選擇退出;而今(22)日節目宣布加入3位新的成員,分別是陽帆的女兒安吉(Angie)、 嘻哈饒舌歌手Yappy以及創作歌手黃士勛。先前安吉曾被傳出與周姓富二代Shang熱戀中,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只要用音樂出擊,與異性成功在一起的機率是100%!

更多新聞:許瑋甯19歲嫩照曝光!凍齡美貌網驚太誇張:剛剛拍的吧

 

黃士勛(左起)、安吉Angie以及Yappy加入《為你唱情歌》。(圖/許方正攝)

安吉今年23歲,2年前開始創作,過去也曾自彈自唱給心儀的男生聽,「聊到一個點沒話題就會唱歌,或是視訊」,而被問到目前是否有男友?安吉害羞地否認,表示大家都是好友,但她也說,不少創作靈感都是從感情中發想而來,「一直都有人給我靈感,或是想像一個人,不一定有這個男生,可能看完一個電影會有靈感,就每天都在寫歌,大概完成了20、30首」。她過去也曾帶好朋友Shang跟爸媽吃過飯,「一直是好友,也是有好感」。

安吉(左)被問到感情狀態時,害羞地摀嘴。(圖/許方正攝)

但先前Shang曾跟女星莫允雯傳出緋聞,被問到此事,安吉先是停頓了3秒,爾後說道:「嗯......我們清楚知道狀況就好了。」雖未承認2人關係,但回應卻也讓人霧裡看花。
 

安吉自認喜歡浪漫的男生,正巧Shang就是這樣的人,「他大我7歲,就是我『聽說』他會送花給朋友,或是有些小驚喜」,安吉坦承有收過他送的花,也會回送,2人也曾跟莫允雯度過生日,「大家都是好友啦」,強調彼此之間確實沒有疙瘩。

安吉的外型很亮麗。(圖/許方正攝)

至於未來的擇偶條件,是否會以爸爸陽帆為榜樣?安吉笑說爸爸根本不浪漫,但是幽默感可以,「我沒看過他(陽帆)帶媽媽去約會過,都在家,他們有固定的行程,起床後選餐廳、吃飯,吃完飯看《我愛冰冰秀》」,之後陽帆就會去泡澡,老婆Julie就會跟狗狗玩。喜歡浪漫的安吉不免吐槽爸媽無聊的日常,「我不喜歡這種男生,喜歡浪漫男生」。

更多新聞:《全明星》紅隊「炘浦陞」當眾比大小!夏浦洋自爆:告白全是男生

安吉的仙氣十足。(圖/許方正攝)

若是安吉有對象,第一時間會跟媽媽Julie說,過去的男友都有帶給爸媽看過,「他們會想認識我身邊的人,也有反對過,但他們當下不會跟我說太多,讓我自己然去交流,媽媽有經驗,會看到缺點,當然我當下聽不進去,之後就會了,我也只有交過2個」;現在加入《為你唱情歌》後,必須跟節目裡的夥伴培養曖昧情愫,若有另一半,是否會生氣?安吉表示不會,「工作就是歸工作啦」,與私生活分很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為你唱情歌#安吉#Yappy#黃士勛#周子逸#三立#戀愛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442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