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峰嫖妓遭逮!網起底神片「吳亦凡也在內」 金馬影帝神預言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3:41
電影《老炮兒》集結了李易峰(左)與吳亦凡(右)。(圖/翻攝自老炮兒微博)
電影《老炮兒》集結了李易峰(左)與吳亦凡(右)。(圖/翻攝自老炮兒微博)

近日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被警方通報嫖娼遭逮,選妃、性癖好全曝光,讓他一夕之間形象全毀,而該事件也是繼2021年大陸男星吳亦凡誘姦未成年後,華人演藝圈又一驚人的桃色風波。近日就有網友翻出金馬影帝馮小剛在2015年主演的電影《老炮兒》,而恰巧,該片李易峰與吳亦凡皆有參與演出,彷彿命中注定,也讓馮小剛遭大陸網友狂讚:「真.老炮兒」。

更多新聞:坐實肇事嫖娼!前女友轟李易峰「拿錢封口」:扔手機換信任

 

吳亦凡與李易峰出席電影《老炮兒》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在電影《老炮兒》中飾演馮小剛的兒子,當時馮小剛在宣傳時,曾在微博發文「父親節到了,今天兒媳婦們都好嗎」,底下聚集了8千多個李易峰粉絲自稱是兒媳婦,也讓馮小剛在活動上大虧李易峰:「你忙得過來嗎?」對方回答:「最近認識同仁堂的中醫大師,每天在喝中藥。」讓馮小剛笑稱:「兒媳婦們的福音。」

電影《老炮兒》海報。(圖/翻攝自老炮兒微博)

但隨著李易峰現嫖娼被捕,更接連被爆料在床上體力差,因而遭網友嘲諷「喝的中藥效果不好」。電影《老炮兒》除了讓馮小剛拿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外,該片集結了李易峰、吳亦凡,宣傳海報更是3人的合影,如今兩位後輩皆出事,讓不少網友則紛紛酸馮小剛眼光獨到,更有人直說:「一張封面三個人,已經進去兩個了,老東西估計瑟瑟發抖吧」、「有沒有可能是物以類聚」、「原來是紀錄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易峰#吳亦凡#《老炮兒》#金馬影帝#馮小剛#預言#嫖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