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詩砸7位數東區賣網美鹽酥雞 李運慶沒投資「黃子佼驚吐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36

女星洪詩去年7月成立鹽酥雞品牌「原火乍初」,並於林森北路開設第一家店,近日又斥資7位數在東區展店,今(9)日洪詩出席開幕記者會,才剛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的黃子佼無酬站台。談到東區店的裝潢,洪詩感謝各路好友的幫忙,「電器有人贊助,磁磚也是有,剪綵嘉賓到家電都是贊助來的,連牆壁都自己畫的,設計師也是友情幫忙一下,音響也是」。

更多新聞: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近幾年疫情嚴重,不少餐飲業都撐不下去,但洪詩選擇逆向操作,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適合的店面,「東區是理想地點,也看了林口,東區店有地下室包廂,其實很多人問加盟,我們店裡還有啤酒,也準備紅、白酒,內用可以配著吃」。至於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可以平開銷?洪詩表示林森店的單月業績近百萬,有在慢慢努力賺錢,東區店朝林森店的目標就好,也有考慮開放加盟,笑說:「那我第三家店開在台中,開張文綺的店對面」。

洪詩再砸7位數開鹽酥雞店。(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先前南下工作時,特地到張文綺的鹽酥雞店捧場,兩家店難免會被做比較,一旁的黃子佼立馬展現高EQ:「文綺的比較傳統,洪詩比較都市,但都比較不油了,都清爽。北部我就支持洪詩,中南部就文綺,拜託朋友不要在開店了啦!無尊、漢典或Lulu的飲料店都好難選,還好亞綸的在台中。」好友們各個自立門戶,看得出黃子佼相當難抉擇,手心手背都是肉。

 
兩人在現場鬥嘴的畫面很逗趣。(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也嘴甜地大讚洪詩的鹽酥雞店很時尚,「這點她很用心,第二點就是老闆娘漂亮,工讀生顏值也很高,之前有PINK FUN成員,還有一個是原子少年,就是網美店」;黃子佼也讚洪詩很懂酒,「酒商可以開發她這塊能力,長得漂亮又懂喝,喝不完的都給洪詩,她算是我的下游,我一人喝不完啊,太太又不會喝」。

更多新聞: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洪詩的鹽酥雞店相當有質感。(圖/黃城碩攝)

洪詩的男友李運慶也有給予祝福,但沒有投資,「我們現在不給隨便投資,他一開始就想要,真的要等之後」,黃子佼則在旁大虧:「怕分手,情侶不要一起工作啦!」但洪詩解釋,主要是李運慶有自己的副業,希望可以分開進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洪詩#鹽酥雞#原火乍初#金鐘獎#原子少年#PINK FU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1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