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爆離奇事!社區沖煞「多人集體頭暈」急辦法會收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02
艾成墜樓後。社區爆料多名居民遭沖煞。(圖/翻攝自艾成臉書、TVBS)
艾成墜樓後。社區爆料多名居民遭沖煞。(圖/翻攝自艾成臉書、TVBS)

艾成17日意外墜樓過世,沒想到該社區親自爆料出現「離奇事件」,因多名居民親眼目擊事發畫面,因沖煞竟集體出現頭暈、身體不適情形。對此,該社居緊急辦法會,直喊「除非有收魂,不然怨氣很重。」

更多新聞: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現場扶手明顯變形(紅圈處),但沒有工人敢來修。(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艾成墜樓的該社區透露,當時多名名住戶及業務物親眼目睹事發當下狀況,事後可能是遭到沖煞,出現頭暈等身體不適問題;此外,事發現場欄杆都已變形凹爛,地磚也有損毀,但沒有工人敢來修理。

更多新聞: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轄管單位社區管委會氣喊,社區是最可憐的受害者,雖然已詢問工人來處理,「但真的沒師傅敢來!」裝潢工人全都走光了,師傅們都說「除非有收魂,不然怨氣很重」,不然價格開多高都沒有工人願意來修繕。

艾成墜樓,扶手遭撞擊凹掉(紅圈處)。(圖/TVBS)

眼見社區發生不少神祕事件,社區很想舉辦招魂儀式,希望艾成能夠安息,居民也能放下擔憂的心。怎料,現在爆出艾成所屬經紀公司原本要與社區管委會協商好賠償和法會事宜,但20日竟突然反悔,艾成法會可能辦不成。

更多新聞: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對於,艾成及王瞳所屬鳳凰藝能向《TVBS新聞網》澄清,已確定將在8月25日舉辦超度祈福法會,祈求一切順利圓滿,談定的法會費用將由鳳凰藝能以及王瞳支付,感謝社區管委會以及住戶的體諒。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招魂#法會#沖煞#頭暈#儀式#怨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4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