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碑如潮!改編DC漫畫影集《睡魔》上線「觀看時數破億」空降冠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8:58

改編DC同名漫畫的影集《睡魔》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即便並非大家熟知的大咖演員主演,但還是靠口耳相傳,短短三天內就空降全球影集榜冠軍,觀看時數也破億。另外,不少觀眾引頸期盼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故事《龍族前傳》,也已經登場,但似乎是太多人想搶在一上架就觀看,平台一度大當機,官方推特一片哀嚎。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睡魔預告》:「你們的清醒世界,是由夢所塑造,這些夢與惡夢全都由我創造,也必須由我控制。」

人們沉沉入睡進到夢境世界,這裡是由「夢之王」建構的,但他意外被擄走,囚禁一個世紀。

《睡魔預告》:「我需要妳幫忙,如果夢消失了人也會消失,我希望能有一陣子不做夢,畢竟我好一陣子沒好好睡一覺。」

 
「夢之王」的消失,徹底改變夢境與人世,為了恢復秩序,他穿越時空遊走兩個世界,只為彌補長久以來犯下的種種過失,找回「逃走的惡夢」。

《睡魔預告》:「惡夢不屬於清醒世界,結果我是適得其所。」

改編DC同名漫畫,串流平台新作品《睡魔》,找來湯姆·史特瑞吉初演主角,即便不是大咖,但靠口耳相傳口碑絕佳,上線三天空降全球影集榜冠軍,累積觀看時數已經破1.27億,觀眾看完第一季直呼不夠。

《龍族前傳預告》:「我認為事關緊急,你王位繼承權的事,鐵王座,整個王國中最危險的位子。」

同樣也是大家期待好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故事,《龍族前傳》終於在日前上線。

《龍族前傳預告》:「我會繼承鐵王座,可以剷除所有挑戰她的人,會有刀劍之災。」

影迷搶著在上線日馬上追,結果《龍族前傳》魅力之大,串流平台嚴重當機,不僅網友湧入官方推特回報問題,有人說程式一直當機,重開也沒用,還有人遇到這狀況。

 
不管如何,就停在平台LOGO不斷輪迴,但也只能透過現有管道回報,盼官方儘速解決,讓自己能好好追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睡魔#漫畫#影集#平台#上線#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9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