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亡!《超偶》冠軍同年走了2個 竟出現驚人巧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58
歌手朱俐靜與艾成都在今年相繼離世。(圖/翻攝自朱俐靜、艾成臉書)
歌手朱俐靜與艾成都在今年相繼離世。(圖/翻攝自朱俐靜、艾成臉書)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震驚演藝圈。而同樣為《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冠軍的女星朱俐靜,也在7月3日因乳癌離世,讓不少網友感到遺憾,而巧合的是,2人今年都剛好滿40歲。

更多新聞:治憂鬱症需多管齊下 精神科醫曝「2大核心症狀」、指標反應

 

歌手朱俐靜與艾成都是《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冠軍。(圖/翻攝自朱俐靜、艾成臉書)

艾成是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二屆冠軍,朱俐靜則是第三屆冠軍,而艾成其實在首屆就擔任踢館魔王,演唱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擊敗首屆第四名的女星江明娟踢館成功。而《超級偶像》首屆的冠軍則是艾成教友兼好友的女星張芸京。

更多新聞:直擊/艾成遺體抵達板橋殯儀館 王瞳父妹及林道遠到場處理

 
艾成(右)與妻子王瞳。(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據了解,艾成昨(16)日因為心情不好,但因王瞳隔天有工作,所以特地找了教會朋友陪伴艾成,而艾成原定16號也有通告,但因狀況不佳取消,沒想到今早王瞳出門赴宜蘭工作後,就發生憾事。目前艾成遺體已送至新北市立殯儀館,經紀公司透露,已協助艾成在馬來西亞的家人辦理簽證來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艾成#墜樓#朱俐靜#《超級偶像》#冠軍#歲數#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347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