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拍《華燈初上》幾乎沒睡覺 背後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5:46
鳳小岳即便睡眠不多,依舊敬業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參與《Are You in Heaven 你在天堂嗎?》的演出。(圖/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
鳳小岳即便睡眠不多,依舊敬業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參與《Are You in Heaven 你在天堂嗎?》的演出。(圖/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

鳳小岳、法比歐、紀培慧近期分別主演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後稱Alex)的三部時尚短片,《無邊界的愛》(英文片名:《Inhuman Love》)、《燃燒重生》(Kill-Burn)、《你在天堂嗎?》(Are You In Heaven),當時鳳小岳正在同步拍攝《華燈初上》,幾乎是在沒有睡覺的情況就來到現場拍攝,讓陳科維內心感謝至今。

更多新聞:海裕芬「懷孕7個月」超藏肚! 腳踩10公分高跟鞋當媽首露面

 

今年42歲的陳科維本業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其自創品牌「Alexander King Chen」專做高級訂製服,品牌自2008年成立,風格前衛、擅長融合東西方元素,包含蔡依林、張韶涵、陳嘉樺(Ella)都曾相中他設計。同時他也是知名時尚攝影師陳星伊之弟。


出品人陳科維。(圖/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

然而在3年前,因為母親病重過世,讓陳科維大受打擊,一度癱瘓在工作室如行屍走肉。他忍痛回憶,當時母親因為心臟手術失敗,搶救之後,接連兩個月在加護病房內苦撐。他看見一直支持他的母親不能言語,全身都是傷口,他卻無能為力,進而對自己的一切成就感到困惑,「我那時候在想,這些東西做了十年,用了很多資源,甚至有些賣不掉的,只能放在倉庫,全都是在浪費」。
 

於是陳科維決定發揮所長,從時尚電影為靈感,透過電影的力量,鼓勵眾人把握時間,照護地球、照顧身邊的愛人。三部電影全在台灣取景,打開台灣鮮少人知的秘境,不僅在新北市板橋林本源園邸及台北市松山奉天宮取景拍攝,更商借到如新北市政府的停機坪、璞園建設未曾公開過的秘密基地。

紀培慧在《Are You in Heaven 你在天堂嗎》臉上帶有血跡的懸疑劇照,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圖/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

《Inhuman Love無邊界的愛》透過鳳小岳肢體的張力,去呼籲眾人,要在還來得及時,珍惜我們的環境,珍惜我們的地球;法比歐主演的《Kill-Burn燃燒重生》則是呼籲放下3C產品,去面對真正在身旁陪伴的親人朋友;《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由紀培慧主演,透過血淋淋的鏡頭,希望觀影者重視動物權。

法比歐在《Kill Burn》中大方嶄露好身材。(圖/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全體劇組的用心,陳科維決定在YouTube上免費公開三部短片。首支短片《Inhuman Love無邊界的愛》將於8月23日台北時間正午正式公開,巧得是這天正好是他母親的生日。另兩支短片,預計於8月31日及9月8日接續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法比歐#紀培慧#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華燈初上》#《燃燒重生》#《無邊界的愛》#《你在天堂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0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