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愛唱歌! 黎礎寧父參加歌唱比賽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歌喉是不是真的會遺傳呢?已故的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渾厚又帶著沙啞的嗓音,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您可能不知道,黎礎寧的父親唱起歌來,也是實力雄厚、架式十足,日前還在黎礎寧的鼓勵下,參加電視歌唱節目,但才錄了2集,就發生黎礎寧身亡消息,黎爸爸心情大受影響,決定以後不再參加其他歌唱節目錄影。

黎礎寧帶著渾厚嗓音上台演唱,吸引許多歌迷,而她的好歌喉,可能遺傳自黎爸爸;這是黎礎寧拿下星光三班季軍後,黎爸爸首度參加友台歌唱節目的畫面,當時黎礎寧和媽媽都到場加油,黎爸爸更以女兒為榮。黎礎寧父親黎孟修:「我是黎孟修,是星光三班黎礎寧的爸爸。」

父女倆都愛唱歌,也先後參加歌唱節目,黎爸爸說,這全都是受到寶貝女兒的鼓勵。黎孟修:「礎寧就跟我說,爸爸你可以去那邊看一看,去學(唱歌)啊。」

不過正當黎爸結束第二集錄影時,黎礎寧卻因為闖不過情關,結束年輕生命,這讓黎爸爸也因此失去比賽鬥志。黎孟修:「礎寧過世了,我不可能再唱歌,現在我工作也很忙,覺得(比賽)沒什麼意義。」

黎爸爸說女兒走了,沒有人繼續陪在身邊加油,不過他希望歌唱興趣,能夠傳達讓礎寧知道,讓礎寧在天上繼續快快樂樂地唱歌。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818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