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樂壇教父「粉衣+鮑伯頭」美炸 網驚:以為是哪個女星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05:39
63歲小室哲哉最新造型被指「很漂亮」。(圖/翻攝自推特、小室哲哉IG)
63歲小室哲哉最新造型被指「很漂亮」。(圖/翻攝自推特、小室哲哉IG)

現年63歲的日本ㄒ小室哲哉,過去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自己在音樂上的成就也相當具有份量,不過擁有如此輝煌的成績,卻也擁有不少花邊新聞,過去曾涉入詐欺案,2018年更傳出不倫戀宣布引退,還自爆自己「性無能」,近日,小室哲哉發出一張照片引發熱議,因為照片中的小室哲哉「好漂亮」。

小室哲哉2018年曾傳出不倫關係。(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挖出42年前仙草!媽媽失控泡來喝 網嚇壞:立即成仙

小室哲哉17日在其個人Instagram中發布一張照片,配圖的內文感嘆著巡演只剩下名古屋場,沒有讓更多人看到實在感到很可惜。不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小室哲哉將其招牌金髮都梳往耳後,滑順的鮑伯頭略顯俏麗,配上鮮豔的桃紅色襯衫,畫著淡妝的小室哲哉笑得眼睛彎彎,讓不少網友一時之間認不出是小室哲哉,更留言「以為是哪個女星」、「好像有點可愛」等。

小室哲哉發出IG照,被網友任成是某個女星。(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更多新聞:賺到了!開胃菜蛤蜊吐出「紫色珍珠」 一查價格超驚人
 

小室哲哉近年來仍在日本樂壇有些作品,且投入於音樂及人工智慧的研究當中。2018年小室哲哉曾爆出與美女護理師有不倫關係,背叛了他的第3任妻子「globe」樂團主唱KEIKO,小室哲哉為此開記者會宣布引退,還自爆「性無能」,稱自己與護理師沒有男女關係,此後他便與KEIKO打離婚官司,並在去(2021)年結束該段1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的小室就宣布了復出,他與所屬樂團「TM NETWORK」自今年7月開始展開了演唱會巡迴,而這是該樂團睽違6年才重新展開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室哲哉#IG#照片#造型#髮型#妝容#鮑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699

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