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香慈挺孕肚爆「懷第三胎」? 主播親妹曝真相:誤會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6:01
劉香慈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有「最美士官長」封號的藝人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Vick)結婚,兩人育有2子,昨(8)日正值父親節,她在臉書曬出摸肚照,寫下「等虎寶出生」,讓粉絲相當驚喜,湧入臉書送上祝福「懷上第三胎」。對此,劉香慈親妹、民視主播劉方慈親自解釋真相。

更多新聞: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劉香慈曬摸肚照被疑有孕。(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更多新聞:21歲網紅驚傳逝世!「死因不明」粉絲震驚 最後身影曝

劉香慈在臉書上,曬出與孕婦好友的合照寫下,「等虎寶出生,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囉!」手著摸著微微隆起的孕肚,讓粉絲紛紛猜測懷上第三胎,留言表示,「(身材)不科學啦」、「又有新成員了」、「恭喜第三胎」、「恭喜,妳們家族將有新成員出生」、「你也摸肚子」、「還有一胎?」、「姊真的太正,生完以妳為目標」。

 
劉香慈曬摸肚照被疑有孕。(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更多新聞:到豬哥亮最愛小吃憶「相處細節」惹淚 謝金燕:心是甜的

事實上劉香慈去(2021)年和老公鍾威凱(Vick)出席《女兵日記》系列殺青宴時,被問及想不想要生女兒,夫妻倆坦言,生女兒不錯,「有個女兒滿好的,來調節一下家中陽氣」,如今被猜測懷上第三胎,讓粉絲和星友紛紛留言祝福。不過,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劉方慈澄清是誤會一場,「是美麗的大嫂懷孕了」而非劉香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香慈#劉香慈懷孕#劉香慈臉書#劉香慈近況#女兵日記#劉香慈第3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142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