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星越洋面試 竟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擦身而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7:34
黃柔閩因飾演《華燈初上》超兇狠的監獄大姊頭錢姐,和彪哥(李李仁飾)被粉絲封為兩大極惡。(圖/LiTV、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黃柔閩因飾演《華燈初上》超兇狠的監獄大姊頭錢姐,和彪哥(李李仁飾)被粉絲封為兩大極惡。(圖/LiTV、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金鐘女配角黃柔閩與金馬影后陳湘琪合演電影《修行》,黃柔閩在片中飾演陳湘琪的小三,讓她煩到理智斷線,而她的好演技也被國外劇組相中,邀請她越洋線上試鏡,沒想到她事後得知,該團隊演員裡,竟有好萊塢國際級巨星布萊德彼特,讓她喜出望外。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第2季全新面貌 TVBS下半年大計畫《華燈》實境秀

 

黃柔閩學生無數,潘綱大與何思靜就是其中學生。(圖/LiTV、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聊到此面試經驗,黃柔閩表示今年3月初,意外接到經紀人告知,有個美國影集越洋邀約線上面試,角色是個強勢的公司主管,當時信件裡,即要求黃柔閩做一分多鐘的英文自我介紹,雖曾在美國待2年,但難免有些忐忑,畢竟英文不常對話,口音與語調會漸漸偏離,因此黃柔閩特地排開行程,用短短幾天時間加緊研習,雖然最後爭取失敗,但她卻相當珍惜這次經驗。

更多新聞: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黃柔閩表示開拍《修行》前,為求角色寫實,其實跟陳湘琪從沒見面。(圖/LiTV、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而黃柔閩在事後得知,該劇集陣容裡,竟有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問到會失望嗎?她笑說:「不會!因為我覺得我被看見了!」黃柔閩認為,角色應該不論成功與否,而是著重在「適合」這件事上,她表示:「這就是當演員的必經過程!」

更多新聞: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黃柔閩除了是演員之外,還具備師資背景,擁有學生無數,其中包括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的潘綱大;還有《華燈初上》飾演蘇慶儀年輕時的何思靜等,問她曾遇過學生不乖而大發脾氣的經驗嗎?黃柔閩表示從未生氣,「你可以在這裡耍廢,如果只是要這樣,那就這樣啊!反正出去之後就歸你自己管,是不是可以做的好?這不是在表演課裡可以教的,而是生活當中你要去認識自己,不是我跟在你後面督促就可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柔閩#布萊德彼特#越洋#面試#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