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了!林采緹露蠻腰、大長腿 「超兇美景」辣翻賣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32
蛇姬林采緹日前逛好市多清純裝扮讓粉絲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蛇姬林采緹日前逛好市多清純裝扮讓粉絲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林采緹IG)

32歲女星林采緹過去因Cosplay「蛇姬」一角走紅,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自從與吸毒前夫胡睿兒離婚後,她的生活也過得非常精采,個性大方開朗的她,平日也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林采緹就曬出逛好市多的照片,清純的造型搭配服裝,讓粉絲們紛紛直呼「好想遇到妳」。
 
林采緹日前在IG分享照片,內容寫道「可以跟我分享你們好市多必買清單嗎?」接著曬出自己逛好市多的美照。從照片中看到,林采緹綁著高馬尾,為了防疫戴上口罩,上半身穿著白色短版上衣,緊身設計勾勒出完美曲線,讓她傲人的上圍和纖纖細腰凸顯出來,下半身則是穿著黑白格紋的荷葉邊短裙,全身上下透露出學生般的清純氣息。

 
 
林采緹和胡睿兒離婚後生活過得更加多采多姿。(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更多新聞:孫燕姿慶44歲生日!罕曝同框照放閃尪 網驚:跟20年前長一樣

該篇分享一出,廣大的粉絲和網友紛紛直呼被電暈了,「女神連出門買個東西都這麼美」、「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啦!」不少網友則笑稱,「好想與蛇姬巧遇」,更盛讚這番清純充滿青春氣息的打扮,真的讓人戀愛了。
 
 
林采緹平日也樂於和粉絲分享自己日常生活。(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更多新聞:自認感情觀害羞、被動 元元曝理想型條件:比我聰明就好

事實上,林采緹過去曾在節目分享自身戀愛經驗,提到交往某任男友在一起5年,期間對方劈腿7、8次,每次被抓包後都會下跪求原諒。不過男方慣性劈腿加上脾氣超差,有時候還會對她動手,雙方儘管一度分手,但林采緹之後又願意與對方復合,當時在場其他藝人聽完都直呼傻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采緹#蛇姬#前夫#胡睿兒#好市多#馬尾#短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5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