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找下兵幫忙」全體炸鍋 庹宗康:你知重點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7:07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前半段為「老屋」營業最後一天,找來坤達擔任小幫手,後半段播出內容為一行人前往墾丁員工旅遊。在VIP離開後,老屋夥伴圍在桌前分享心得,沒想到主廚姚元浩一句「找下兵來幫忙」,讓現場炸鍋。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幻聽幻覺「鼻孔有奶味」 耳朵都是哭聲:好恐怖!

 

老屋舉辦員工旅遊。(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談到經營老屋半年來,盈餘破10萬元,他決定帶大家去員工旅遊,好好犒賞夥伴。鬼鬼聽到要去旅遊開心喊:「1萬元要去哪?」誤以為老屋只賺1萬元,讓姚元浩虧:「都已經半年了,妳真的是!不是口誤,是北七。」就在大家討論要去哪裡遊玩,庹宗康擔心若交給股東來規劃,「姚元浩可能會叫我們做事。」紛紛表示絕對不能去露營。

姚元浩說要找「下兵」幫忙。(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坤達(左2)擔任小幫手。(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聽了忍不住抱怨:「你們從第一集來都說我叫你們做事,但那些事情沒有做,就根本沒有人做。」店長庹宗康則緩頰,以自己是「連長」,而姚元浩是「排長」來比喻,因為排長很有力、很辛苦,所以顯得連長沒事做。姚元浩接著說:「可是我要找那些『下兵』來幫忙啊!」

 

庹宗康(左起)、楊銘威和鬼鬼聽到「下兵」大笑。(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現場聽到被指是「下兵」紛紛走心大笑,楊銘威直呼:「原來我們在你眼中是下兵?」坤達則笑說:「我今天被找了好幾次。」正當姚元浩回想一整天的工作內容,庹宗康表示:「元浩,其實重點在哪裡你知道嗎?重點是你叫人家下兵,其他還好。」


TVBS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庹宗康#姚元浩#坤達#楊銘威#鬼鬼#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