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車禍「3巧合」逃死劫!網驚嘆命大:真的天選之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08:12
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火燒車事故。(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火燒車事故。(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林志穎臉書)

藝人林志穎22日開著特斯拉載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全毀,隨後更發生火燒車事故,所幸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將父子2人救出,目前皆無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後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就有人表示當下剛好出現3個巧合,才能將林志穎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震驚直呼「請問這個要積多少陰德才能一次遇到?」

更多新聞:林志穎不只生肖犯太歲 他點出名字犯「雙重太歲」好在1字有貴人

 

林志穎自撞意外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看完事件的始末後,發現林志穎真的相當命大,多虧「大火勢沒有燒到人」、「剛好有熱心工人與路過民眾幫忙」、「救護車剛好經過」這3個巧合,才能讓林志穎被及時救出,忍不住直呼「要積多少陰德才能一次遇到?」

網友表示這次林志穎能及時獲救十分幸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12億新竹棒球場「漏洞百出」被罵翻!林智堅道歉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驚嘆林志穎真的運氣太好,「他上輩子應該是民族英雄」、「可能上輩子拯救了世界」、「真的命好到不行」、「福大命大,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首抽就一直贏,這輩子沒輸過」、「真的天選之人」、「說實在的,林志穎就算包1000萬給工人們都不為過」、「傳說中的主角光環」。

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燒到剩骨架。(圖/TVBS)

不過對於救護車剛好經過一事,桃園市消防局澄清,車禍當下後方經過的救護車載有病患,因此該救護車值勤中並未停下,林志穎被拖出後才會在路邊等待,後續是由蘆竹分隊另2輛救護車協助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車禍#自撞#火燒車#天選之人#命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