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君澤播《全明星4》仍積極拚生娃 江宏傑談福原愛返台計劃:不知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8:44
《全明星4》由徐展元(左)、卓君澤(右)擔任播報員。(圖/黃城碩攝)
《全明星4》由徐展元(左)、卓君澤(右)擔任播報員。(圖/黃城碩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的播報工作由徐展元與卓君澤搭配,接棒蔡尚樺位置的卓君澤先前就曾到《全明星》代班,因此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習慣,至於做人計畫,卓君澤坦言一直都在努力中,「我們沒有刻意避孕,也希望可以帶給節目好運」。

更多新聞: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卓君澤和老公威廉很積極在做人。(圖/翻攝自威廉、卓君澤臉書)

本身就是媒體出身的卓君澤很懂節目生態,自認只要把心態準備好就好,被問到與老公威廉的做人計畫,卓君澤說:「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好運啦,但我們都很忙,之前就說過,我們都做假日夫妻,但會努力。」而卓君則也跟威廉討論過,若是在錄製過程中懷孕,就直接挺著大肚子上去錄影,剛好播報工作都是坐著居多,應該不會影響太多。

更多新聞: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江宏傑坦言不知道何時會跟前妻福原愛見面。(圖/黃城碩攝)

卓君澤笑稱她跟威廉完全沒有避孕,真的很努力在做人,有好消息都會跟大家說。江宏傑也再被問到「前妻福原愛何時將來台」?他仍舊回應「不知道」,而他的桌球館目前的營運狀況都不錯,只是前期比較辛苦,後面都有跟上預計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卓君澤#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徐展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