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首日 陶晶瑩、陳為民不捨淚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4:39

女星朱俐靜3日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令粉絲及藝人朋友悲慟不已,14日起一連2天舉行追思會,開放藝人朋友弔唁,歌迷朋友則安排在六日兩天。今天(14日)一早開始,摯友Lulu、陳為民、陶子和李李仁、曾國城等人陸續到場。

圖/TVBS

 
藝人陶晶瑩:「看到她的照片還是很不捨。」

淚水不停滑落,去年替朱俐靜主持,發片記者會的陶晶瑩憶起昔日互動,難過得難以言語。

圖/TVBS

藝人陶晶瑩:「抱著狗狗來我家玩,那時候看起來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異狀,覺得她很健康,那不曉得她這麼,有經歷過這麼多辛苦的事情,聽說她走得很安詳,然後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朱俐靜3日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14日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好友不捨悼念。

藝人曾國城:「我們都是客家鄉親,所以每每碰到總會特別親切,尤其這樣的一個,很拚命的很賣力的一個女人,很不服輸的個性。」

圖/TVBS

滿滿不捨,曾國城說去年有見到朱俐靜狀況不錯,但無奈癌症發現時太晚,朱俐靜追思會場一樓大廳照片,她手拿最愛的麥克風露出燦爛笑容,布置則以紫白色為主的花卉,是她生前喜愛的顏色,象徵堅強力量,龍膽花則是充滿生命力,代表朱俐靜生前的抗癌精神。

藝人陳為民:「剛剛有上去,有特別跟她說什麼。」

陳為民步出會場全程不發一語,一邊走一邊掩面痛哭。

先前跟朱俐靜同唱片公司的畢書盡及李玉璽也致哀,兩人低著頭離去,眼眶泛淚,一句話也沒說,還有張棋慧悲傷悼念摯友,閨蜜Lulu也在一早九點抵達協助家屬,人緣極好的朱俐靜病逝令粉絲不捨,16、17日兩天特別開放粉絲入場,向歌壇永遠的正能量女神致哀,一同陪伴Miu人生最後的「畢業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陳為民#陶晶瑩#曾國城#追思會#弔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821

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