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犯規!學霸女神示範自家泳裝 狂開5個洞辣翻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2:19
女星邵岱兒因外型亮眼、身材火辣且有高學歷被封為學霸女神。(圖/翻攝自邵岱兒IG)
女星邵岱兒因外型亮眼、身材火辣且有高學歷被封為學霸女神。(圖/翻攝自邵岱兒IG)

女星邵岱兒(Dabbie)不僅擁有漂亮臉孔和魔鬼身材,而且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她,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而人氣暴漲,被網友和粉絲封為「學霸女神」。邵岱兒甚至還自創泳裝品牌,設計性感深受不少女性喜愛,最近公司又有新泳裝推出,她直接當起模特兒親自示範,只見她泳裝大開5洞,「事業線」也嶄露無遺,讓許多粉絲盛讚太辣了。
 
邵岱兒在2016年因受邀節目《綜藝玩很大》當來賓,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的她,因為展現出大方談吐,深受許多粉絲注意。邵岱兒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高學歷,她將個人重心放在經營個人泳裝品牌,而她本身就是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邵岱兒日前示範自家泳裝。(圖/翻攝自邵岱兒IG)

更多新聞: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邵岱兒今(13)日在IG親自穿上自家泳裝,不但秀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由於剪裁設計特殊且風格獨特,每回推出新品就深受不少女性消費者購買。只見她身穿紅色高衩連身泳裝,中間胸口露出超大洞,下半身則是高腰設計,讓腰身和臀部曲線都能完美展現。
 
 
邵岱兒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邵岱兒IG)

更多新聞:超寵粉!周曉涵辣曬福利照 臉書、IG不同款網暴動

新款泳裝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邵岱兒實在太辣了,穿在她身上就是好看,「這個會讓人噴鼻血啊!」還有其他人笑稱,看完Dabbie整個人心情就好了起來。除了分享自家泳裝外,邵岱兒平日也會大家分享保養祕訣,尤其是頭髮部分,洗頭後一定要吹乾,但因為高溫長期下來會傷害髮質,所以一定會抹護髮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岱兒#泳裝#噴鼻血#保養#金融系#模特兒#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事業線#學霸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3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