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謀豪宅傳「急出售」!近2.7億售出 網猜:幫易烊千璽洗新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33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在無錫的豪宅最近傳出急售,不僅開價是市價一半,最後成交售出價格更是開價近2倍!網友也瘋猜張藝謀急著脫手的原因,一是因為先前拍的敏感電影被找碴;二則是近期開鏡的《滿江紅》,主演易烊千璽近期有爭議,趕緊幫忙洗新聞。

圖/翻攝微博

 
傳張藝謀豪宅出售!成交價為開價近2倍

自稱是房仲的人在微博上發文,出售著名導演家還說湖邊第一排賣一套少一套,更在留言區透露屋主是知名導演張藝謀。

當地房仲:「對外面的人物業又說不讓看房,然後要排隊,早上的時候很多人要看這房子的,已經拿走了就這麼跟我們講的。」

 
陸媒報導張藝謀位在無錫的豪宅,最近掛牌出售還強調急售別墅建築面積218坪花園302坪,內部採高挑樓中樓內部裝潢氣派起初開價3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6億等同市價一半,傳出已經由演藝圈內人買下,成交價是開價近2倍約台幣2.7億。

當地房仲:「都說他們家裝修很豪華的,裝修就裝了大幾千萬去了,但是也比較老嘛,人家也就是說白了就是衝著張藝謀的房子買的。」

即便張藝謀的妻子陳婷11日發文澄清沒有急售只是詢問,因為爸媽的年紀愈來愈大接過來一起住比較方便,但網友還是瘋狂猜測急著脫手的原因。

《一秒鐘》預告:「咱們這個地方放場電影,那可是大事呀。」

張藝謀2020執導電影《一秒鐘》講述文化大革命勞改等等敏感故事,雖然後來有在大陸低調上映,但本來在柏林影展的放映臨時喊卡,有人就猜張藝謀可能被找碴。」

易烊千璽vs.羅大佑《光陰的故事》:「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

網友也說另一可能還有張藝謀剛開鏡的電影滿江紅,主演易烊千璽最近出現在中國國家話劇院擬聘人員名單,疑似走後門未來還能領公務員薪水引爆爭議,張藝謀劇組才會放賣房的風聲藉此洗新聞,讓風波快過去但真實原因張藝謀本人沒特別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烊千璽#張藝謀#豪宅#出售#滿江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8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