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現身建中攝影展「想翻牆」 學弟專業回:圍牆變高很難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4:52
宇宙人驚喜現身攝影展,為學生們加油打氣。(圖/文化總會提供)
宇宙人驚喜現身攝影展,為學生們加油打氣。(圖/文化總會提供)

宇宙人昨(8)日驚喜獻聲建中學弟和松山高中共同主辦的《似水流年》攝影展,和建中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讓宇宙人不禁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結果得到學弟專業回覆:「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更多新聞:女星失聯!敘利亞出外景「失蹤5天」 最後1篇文嚇翻網

 

宇宙人主唱小玉及貝斯手方Q逛展。(圖/文化總會提供)

宇宙人除了力挺學弟,也為兩校攝影社學生加油,還熱情邀約學生擔任「The Moment!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演唱會實習攝影師。主唱小玉透露,大學時期曾修過攝影課,自己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隨手拍攝的所見所聞,將過往經歷勉勵學弟妹:「我們遇到的舞台攝影師高中、大學就開始出來拍,如果有興趣的話,從這時候開始累積作品很棒!」

更多新聞:趙小僑產後第5天!尪自爆夾縫中補眠 驚見「愛女變化」

 
貝斯手方Q也分享:「有些樂團巡演時,會帶著隨團攝影師一起,因為他的拍攝可以展現樂團的個性,我們遇過很熟悉樂團的攝影師,不但會研究歌單,樂團下一個動作都會預料到,把每個瞬間都記錄下來。」吉他手阿奎看到台下躍躍欲試的學弟,就大方邀請他們:「如果喜歡拍舞台,我們可以給你攝影證,可以來練習看看!」讓學弟們開心不已,直呼有機會的話非常樂意。

宇宙人留下祝福話語。(圖/文化總會提供)

逛完展後,意猶未盡的宇宙人更是與學生們面對面聊天,拉近彼此距離,並送給學生們親筆簽名專輯,當學生問起對獨立音樂定義的問題?主唱小玉以逛展經驗回覆:「每個人都不一樣,在創作音樂時並不會先把這首歌歸類在獨立音樂內,就像你們有時在拍攝當下並沒有多想,但看到作品時卻延伸出許多想法,那些解釋都是自己給的。」

更多新聞:慘賠10億破產!徐亨失業「又被騙錢」欠巨債近況曝光

《似水流年》建松聯合攝影展,即將於明(10)日在文總城南空間NO.1正式閉展,展覽有「舞台」、「街頭」、「風景」、「自然」、「人像」五項主題,充滿學生的青春回憶,學生們也透過鏡頭、影像,不斷摸索這個世界,並且為了讓觀展者有最好的觀看感受,學生全都卯足全力,從前期規劃、拍攝、照片挑選到展覽佈置,都可感受到攝影社成員精心策劃、共同努力的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宇宙人#建中#母校#小玉#方Q#阿奎#攝影展#松山高中#似水流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