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登金曲非首次!21年前「頒給五月天」經典畫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2:40
具俊曄21年前就曾登上金曲獎。(圖/翻攝自小S臉書、 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具俊曄21年前就曾登上金曲獎。(圖/翻攝自小S臉書、 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第33屆金曲獎完美落幕,典禮上驚喜連連,「國民姊夫」具俊曄突然登台,合體小S跳酷龍的經典舞步,還有誠意的大秀中文,逗趣互動讓觀眾拍手叫好。不過事實上,這並非具俊曄第一次參加金曲獎,早在21年前他就曾擔任頒獎嘉賓,還親手將獎盃交給天團五月天。

更多新聞:不忍了!金曲襲胸具俊燁挨轟「性騷」 小S親曝背後內幕

 

具俊曄曾擔任第12屆金曲獎頒獎嘉賓。(圖/翻攝自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五月天2001年時,首次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樂團獎」,當時的頒獎人正是具俊曄,而當年的珍貴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具俊曄頂著招牌光頭造型,上衣穿著鮮紅色襯衫搭配黑色領帶,在揭曉得獎人後,他不僅用力鼓掌,五月天在台上抱成一團時,他也不忘在後方高舉獎盃。

具俊曄替五月天高舉獎盃歡呼。(圖/翻攝自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更多新聞: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睽違21年再度登上金曲獎,沒想到具俊曄的身分竟從當紅韓團「酷龍」成員,變成台灣女婿、國民姊夫,成為典禮一大亮點。而根據《聯合報》報導,具俊曄也透露,這次是小S邀請他一起上台,「熙娣是我的小姨子,我很高興能支持我的家人,也很榮幸能一起參與金曲盛會,真的很開心」,他也說自己都有聽到現場的歡呼,「希望下次可以帶著我的音樂再次參與金曲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具俊曄#小S#金曲獎#五月天#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6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