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乎0負評!瘦子出席金曲獎掀暴動 「這行為」暖哭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09:34
頑童出席金曲獎。(圖/TVBS)
頑童出席金曲獎。(圖/TVBS)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金曲歌王、歌后分別由崔健及蔡健雅拿下。而在頒發最佳男歌手時,頒獎人瘦子在發表引言時,不只獲得網上一致好評,隨後在台上的「1舉動」更是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直呼「瘦子連我是男生都覺得帥」。

瘦子在本場頒獎典禮中幾乎零負評。(圖/翻攝自瘦子IG)

 
昨日由頑童MJ116擔任金曲獎重頭戲大獎「最佳男歌手」的頒獎人,3人身穿深色西裝亮相,其中瘦子一開口就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而在發表引言時更幽默自嘲,頑童雖然單飛不解散,但卻時常合體,「我們比較沒有原則,比較喜歡圍觀、看熱鬧。」此話一出也引起PTT上的網友狂讚,「好帥的引言」。成為本場頒獎典禮中幾乎零負評的引言人。

更多新聞: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金曲歌王由大陸歌手崔健奪下。(圖/環球提供)

另外,瘦子在頒獎前還做出一個超可愛的舉動,先是用手指向各個入圍者,企圖緩解現場緊張的氛圍,而這個暖心行為也瞬間迷倒一票粉絲,紛紛猛誇,「瘦子真的好帥」。另外,整場頒獎典禮3人待好待滿,成為當晚最忙碌的一組藝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33屆金曲獎#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頒獎#頑童#瘦子#引言#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0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