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捕獲罕見「古董車」 眼尖粉絲秒認:周杰倫那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7:00
網友在街頭捕捉一台1955年的凱迪拉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街頭捕捉一台1955年的凱迪拉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路上遇見豪車總會不自覺多撇兩眼!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照片,只見台北街頭出現一輛稀有的凱迪拉克古董車,炫目外型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眼尖指出和天王周杰倫前幾天PO在IG的是同款車,驚喜直呼「這不就周杰倫的那台!」

更多新聞:金曲新人都選不紅的? 歌迷揪證據打臉:這屆超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在重陽橋下捕獲一輛銀灰色凱迪拉克,正在被卡車載送,還幽默表示「追外星人的途中引擎故障」,照片曝光後,隨即有行家認出,「這是1955年的凱迪拉克」、「貓王也有一台1955」、「真的超美的,保持的真好」。

台北街頭直擊罕見的凱迪拉克古董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獲獎最多的辣個男人!周杰倫下「金曲戰帖」:哥要出來了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輛古董車的外型,和前幾天周杰倫宣布新專輯照片中的凱迪拉克幾乎是一模一樣,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這不就周杰倫新專輯這台」、「我剛也想說怎麼這麼眼熟」、「周董的嗎」,不過究竟是租借來拍攝還是周杰倫持有則不得而知。

周杰倫新專輯的MV中也有一台凱迪拉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此外,隨著金曲獎落幕,周杰倫3日凌晨也在IG發文寫下「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後面哥要出來了。」霸氣宣布回歸的同時,他也自豪用Hashtag標記「金曲獎最多的男人」、「七月六號等著」,讓大批歌迷都相當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凱迪拉克#1955#古董車#周杰倫#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427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