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32
圖/TVBS
圖/TVBS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頒獎人蕭亞軒:「最佳女歌手得獎的是,Tanya蔡健雅。」

 

拿下了第4座金曲歌后獎座,蔡健雅感動到不行。

評審團主席阿弟仔:「其實華語真的我們大家也很難評啦!我覺得很困難,但是因為蔡健雅,她在綜合各個面向,確實就是有更高的分數。」

歌曲《出走》:「出發,走走走。」
 

華語歌后之爭,雖然魏如萱、Karencici、以莉高露、袁婭維都有被討論,但專輯入圍8項的蔡健雅,最終以整體表現出色,加上返璞歸真打動評審,在第一輪就勝出,還破了之前跟張惠妹持平的歌后紀錄,成為獎項紀錄保持人。

讓網友紛紛紛留言討論,阿妹是不是要緊張了,該快點出專輯了吧?而華語男歌手部份,則是經過一番激戰。

頒獎人頑童MJ116:「最佳華語男歌手獎 崔健。」

評審團主席阿弟仔:「最終是崔健跟黃宣,一個是新生代非常出色的音樂人,他遇上一個很具有時代代表性,30年來秉持這樣的熱忱,我覺得放眼整個華語市場的影響力,最終輸給了崔健。」

讓評審傷透腦筋的還有年度歌曲,阿弟仔表示由於曲風多元,他建議明年金曲獎可以改成Top10,選出優秀的前10首,因為每首歌都有喜歡的群眾與其代表性,而在大家關注獎落誰家的同時,周杰倫悄悄在IG為睽違6年的新專輯暖身,發文寫下,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後面哥要出來了,還標記了自己是金曲獎最多的男人,確實他至今共得過15座金曲獎座,是入圍最多與獲獎的歌手,也讓歌迷期待,明年的金曲他也能夠有所展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歌王#崔健#蔡健雅#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8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