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te預告紅毯戰袍「微性感」露美背 為金曲告假衝浪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4:29
壞特?te今年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壞特?te今年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去年「金曲新人」壞特?te除了受邀擔任上週金曲音樂節表演家,明(2)日也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出道剛滿3年的她對於能2次參與金曲盛會,感到榮幸又幸運,有別於入年入圍的緊張感,她今年除了做好頒獎重任,以及美美地走紅毯外,打算以「追星」心情出席,笑說:「如果有機會,想要去跟小S姐、A-Lin姐、盧廣仲、林宥嘉打招呼跟合照!」談及私心看好誰奪新人獎,她則說:「每一位入圍者都很厲害!預祝得獎者能好好地享受走到台上領獎那一剎那的榮耀。」

更多新聞: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壞特?te預告紅毯戰袍「微性感」。(圖/台視提供)

壞特?te特別預告,今年紅毯將以「微性感」洋裝造型現身,將小露香肩和美背,她近期因學衝浪,膚色成為健康小麥色,為了在紅毯秀出肌膚最佳狀態,近來勤於膚面膜和保養。不過由於擔心她變成「黑美人」不好上妝,公司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對她下「禁衝令」跟「禁曬令」,要她暫時先不要去衝浪跟曬黑,並叮嚀她做足保養功課,為了頒獎典禮先跟衝浪老師告假的她笑說:「打算一頒完獎就帶著板子去踏浪。」真心喜歡追浪成就感的她,被問有沒有因此邂逅衝浪帥哥?她笑說:「都很專心去學(衝浪),導致我眼前只有浪跟板子,反而沒有特別去注意(男生)!」

更多新聞:蔡依林帶愛犬穿母子裝入鏡超萌 代言「業績飆3倍」

 
此外,壞特?te為了以完美體態出席紅毯,這兩個月來都固定保持一週健身2次的習慣,也希望透過肢體訓練,矯正駝背習慣,她說:「邊看鏡子邊運動能矯正自己的體態,今年希望拍照時能改掉駝背習慣,穿起衣服來也才會好看。」此外,她也特別跟著師弟劉亮延一起去學跳舞,想藉由跳舞練習律動感,讓自己表演時肢體不僵硬,預告新專輯目前進度約60%,正在加緊趕工努力中,目標計畫在9月先發單曲。

更多新聞:獨/丟丟妹火大要告了!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孩子能吃我才敢賣

壞特?te此次也出席金曲音樂節系列活動。(圖/台視提供)

除了擔任金曲頒獎人外,壞特?te上週末也應主辦單位邀請,出席金曲音樂節系列活動,為此她還特別邀請眾多樂手好友組band高歌,一連串的Lo-fi及爵士樂風的組曲,為現場歌迷打造美好夜晚。值得一提的是,她當天與麋先生及宇宙人兩個「男團」一同出席,成了唯一的女生代表,不僅「萬綠叢中一點紅」成了現場眾人的「嬌點」,她擔心自己的愛貓「乖乖」獨自在家沒人顧,當天也攜帶愛貓來到現場,意外吸引全場人的目光,後台甚至有人排隊要見乖乖,讓她笑說:「沒想到『乖乖』比我還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壞特?te#金曲獎#頒獎典禮#紅毯#星光大道#頒獎嘉賓#戰袍#性感#金曲新人#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