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有暗病」傳染空姐前女友!林志炫火大發聲:無底限消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5:33
葛斯齊重提林志炫有暗病的傳聞。(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葛斯齊重提林志炫有暗病的傳聞。(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日前因爆料汪小菲出軌聲名大噪的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直播時爆料歌手林志炫有暗病(隱疾),還提起林志炫2008年和空姐前女友交往時,把暗病傳給對方的陳年舊事,結果林志炫氣炸透過微博反擊,怒轟葛斯齊「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對娛樂圈真的有意義嗎?」

更多新聞:淡出歌壇15年!56歲傳奇台語歌王「逐家起肖」近況曝

 
 
葛斯齊日前直播時爆料林志炫很多年前就有暗病,指林志炫2008年和空姐前女友交往時,將暗病傳染給對方,當時他解釋是在大陸商演時,因飯店床單不乾淨感染,非因私生活混亂。
 
林志炫發聲反擊。(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對此,林志炫昨(26)日氣炸反擊,直呼「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他說這已是14年前的舊聞,居然還有人煞有其事當新聞?林志炫解釋,2008年自己為了這個子虛烏有的指控,曾特別出示健康檢查報告以證清白,當年在場的媒體記者也都親眼核實了這份報告,「如今一個早已澄清的舊聞,時隔14年被人翻出對我造成二次傷害,何其無奈!」他更痛批如此佔用公共資源的狗仔爆料,如此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對娛樂圈真的有意義嗎?

更多新聞:待不住台灣了!57歲崔佩儀「決定單飛出國」盼一切順利
 
 
葛斯齊再發文反擊林志炫。(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但葛斯齊今(27)日凌晨又在臉書上發聲點出時間差,他說2008年收到林志炫前女友Sara指控林志炫有暗病,指兩人是2001年相識交往,女方一直到2006年3月16日做了健檢,發現被傳染,消息則在2008年1月10日曝了光,「炫哥在2008年健檢一切正常,這點我是相信的,重點是誰得這種暗病(陰蝨)會一得就拖2年!」
 
葛斯齊強調自己就是當時被公司派去拍攝林志炫的那位記者,「這一切皆為有報導為證之事,我在直播僅陳述過去工作拍攝的事實,不是『爆料』都曝光過哪來新爆料。床鋪感染的說詞也是根據經紀人當時回答才得到的解釋,我可以有自己看法表示『我不相信』吧?」對於林志炫動怒,他則說「無風不起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炫哥別生氣! 以後少提您就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有暗病#暗病#隱疾#前女友#空姐#傳染#葛斯齊#健檢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