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女王瑪菲司年收9億!跨界出單曲邀陳零九、沈玉琳合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0:09

女星瑪菲司被直播界喻為「帶貨天花板」,去年公司年度營業額達9億,現在還跨足歌壇,今天(24日)舉辦新歌發表會,現場直播開賣EP,因為曾是黑澀會第一代美眉,還被主持人沈玉琳虧是黑澀會阿姨。

圖/TVBS

 
瑪菲司vs.陳零九《買爆它》:「搶完了、錯過了、很抱歉不重來,好看的、好用的、好穿的、好洗的,這一檔全部都從零元起標賣,等下殺價要夠狠表情要夠穩。」

露出長腿唱跳,歌手陳零九驚喜助陣,炒熱氣氛,電商女王瑪菲司,跨足歌壇新單曲,唱出買家下單宛如是在戰場搶購,記者會還乾脆也賣起EP。

藝人瑪菲司vs.陳零九vs.沈玉琳:「(不用搶了、不用搶了),因為其實我們是開一千限量,可是我們沒有限量完就停了,所以他們後面一千個以後就沒了這樣,目前是兩千多人下單,那怎麼辦第一千零一也沒有了,對限量就是限量,所以不能以當機前的為主。」

 
圖/TVBS

在單曲中也獻聲的沈玉琳,也幫忙叫賣,30秒內秒殺千張,瑪菲司的網購平台,躍升全台第4大電商,年收9億,雙11檔期賣出35萬件商品,創下2億多業績。

藝人瑪菲司:「去年雙11的時候有請鄭人碩來,其實他很帥所以我想說,可以跟人碩因為其實人碩演技也非常好,我想說如果有機會(合作拍戲)的話啦。」

藝人瑪菲司:「有比較輕便的衣服,你就可以搭那種比如說,那種超扯的價格便宜炸,對不對我們今天價格就是要划算。」

在鏡頭前素顏,透過臉書直播賣貨,其實瑪菲司在2005年被星探挖掘,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成為第一代美眉。

圖/TVBS

節目片段:「我配一遍然後你們再跟著配好不好,請。」

當時的藝名「均均」,為了家計,從念書時期就擺攤做生意,2008年參與MTV VJ選拔大賽,沒想到十多年後,在直播界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菲司#電商女王#單曲#黑澀會#陳零九#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