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證母愛偉大!二伯曝「凍胚胎」真相:以最好狀態迎接他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2:04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拍片風格以搞笑、溫馨為主,時常也會分享與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互動的日常,而兒子們可愛模樣擁有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二伯先前卻宣布決定凍胚胎,同時不少網友感到好奇,爲何有這樣的決定。

更多新聞:交情逾20年!具俊曄「只讓劉在錫訪問」 暖心原因曝光

 

二伯在IG上分享自己去凍胚胎的原因。(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二伯23日在個人IG寫下,一直以來都認為不要再生了,不過看到兒子們玩在一起,認為有手足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加上原生家庭有3個兄弟姐妹,吵架、難過都互相協調幫助。所以很難下定決心「嗯!我不要再生了」,同時想到現在的狀況很難有充足時間照顧新生兒,或許兒子們都上課後就可以再來考慮生第三胎。

更多新聞:信義區遇怪男搭訕! 雞排妹怒公開長相:報警才肯滾嗎?

 
至於自己選擇凍胚胎一事,二伯則解釋道,畢竟生蔡桃貴時一度被診斷出不易受孕,所以考量卵子及健康狀況,才會鼓起勇氣和先生去做凍胚胎。而她分享了做凍胚胎的過程,並坦言其實沒有想像中無助、可怕,現在希望自己可以在最好的狀態下迎接他的到來。

二伯時常分享自己和兒子們日常互動。(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更多新聞:激吻放閃具俊曄甜炸!大S再婚後首開工 經紀人揭規畫

不少粉絲在理解二伯做出凍胚胎背後的原因後,紛紛表示「辛苦了!母愛真偉大」、「不管會不會有小二伯到來,但很喜歡你們一家」、「看完影片覺得打針好辛苦,取卵也好可怕,真心佩服」、「實在很累!是甜蜜負擔」、「很棒的想法」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凍胚胎#YouTuber#蔡阿嘎#二伯#卵子#身體健康#懷孕#母愛#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