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比一年狂! 李敏鎬35歲生日禮物海:名牌、熊玩偶、牛軋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46

韓星李敏鎬,昨天(22日)度過35歲的生日,每年都會分享全球粉絲送來的禮物,今年的禮物依舊堆滿整個房間,不只有汽球花束、熊熊玩偶,各式各樣的精品,台灣粉絲後援會更準備「牛軋糖」,讓他享用台灣美食。

圖/翻攝自IG

 
穿白色帽T手捧恐龍蛋糕,坐在藍銀汽球生日造景前,韓國男星李敏鎬笑得燦爛歡度35歲生日,也曝光全球粉絲送的禮物。

站在禮物海裡擺出帥氣POSE,小房間裡各個角落全被塞滿,不只有粉絲親手寫的卡片,還有汽球花束,各種大小的熊熊玩偶,甚至有精品以及美酒,收到來自全球粉絲的愛,李敏鎬只剩一個小通道能行走,讓他笑到合不攏嘴,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說自己開心的要上外太空了。
    
台灣的粉絲後援會,也送了李敏鎬氣球花籃還有牛軋糖,要讓他享受台灣美食,經紀公司也特地PO出童年燦笑照,讓粉絲驚呼巨蟹座男神從小就有魅力。

 
李敏鎬2020年禮物影片:「謝謝大家,謝謝,(吹蠟燭)好像辦不到。」

努力吹蠟燭卻怎麼都吹不熄,李敏鎬在2020年,收到來自20多個國家祝福,歌迷搶送花束、蛋糕,一度讓韓國花店業者送到手軟,去年的豪宅客廳,也是被禮物塞得滿滿滿,讓他成為韓國收禮物最多的男星。

《柏青哥》戲劇片段:「他們有沒有跟妳說,妳在那裡會過哪種生活,即使我必須工作到指甲斷裂,我的孩子會衣食無虞。」

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與金敏荷談起禁忌戀愛,李敏鎬主演韓裔美劇《柏青哥》廣受好評,確定要拍第二季,另外一部開拍的《問星星們》,李敏鎬將和孔曉振聯手,是韓國首部以宇宙航天站為背景的電視劇,男神魅力預計再度席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青哥#李敏鎬#韓國#生日#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13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