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立群7月3日回台灣 親喊「對大陸情感深」


發佈時間:2022/06/2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30

70歲的資深演員李立群,(6/22)宣布要在7月3日返回台灣,好好休息,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遇到上海封城近2個月,曾透露自己兩個月沒換衣服,也預告想回台灣退休,他親口說「對大陸情感很深」,等疫情結束以後,也會回大陸看看老朋友!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李立群:「大家多多保重,我回台灣,老頭回台灣,再見再見。」

已經70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事業重心都在大陸,也在上海定居,生活隨著疫情解封,他也在抖音宣布7/3將回台休息。

藝人李立群:「但是我對大陸情感太深了,等疫情過了之後來來去去方便了,隨時會回來探親。」

 
李立群表示目前拍攝的新戲已經殺青,一年多沒回家,這一次返台要好好休息一下,不過他也不諱言等疫情結束,還是會到大陸探親找朋友。

藝人李立群:「要來核酸了。」

而上海封城2個多月哪裡都不能去,當時李立群也被悶壞了,疑似都沒換衣服,頂著滿頭白髮拍攝抖音紀錄隔離日常,「封城日記」也讓網友說充滿淒涼無力感,如今一解封,他放下在大陸經營十幾年的演藝經歷,毅然決然返台休息。

不少戲迷不捨的說又要少一個老戲骨了,不過不用擔心,李立群還是持續拍攝影片記錄生活。

藝人李立群:「出發拍廣告去。」

像是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等等,雖然不是戲劇,但是大陸觀眾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看到,這位資深藝人在台的豐富日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立群#台灣#上海#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2078

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