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田一德現身見面會「人潮擠滿西門町」 《原子》選手爆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48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開播以來收視不斷攀升,選手人氣也居高不下。為讓粉絲近距離接觸少年,節目日前舉行首場演唱見面會《原力覺醒◆行星初現》,開售即創下1分鐘內完售紀錄,線上售票也售出近3000張票,見面會中除重現節目中最經典的首場公演「行星初現」,也加碼2首「星球聯盟」合唱及首次隱藏版團體「亞特蘭提斯」6人合體演出,現場粉絲激動表示:「還好有待到最後,沒有白來!」

更多新聞:吳宗憲曾遭躁鬱爸痛打! 買下數百萬生前契約:順著他40年

 

田一德(左起)、坤達驚喜現身。(圖/野火娛樂提供)

見面會日前於西門町舉行,於早上10點發號碼牌,當天清早5點就有粉絲排隊,只為搶先入場,要近距離觀看演出,排隊隊伍從捷運站出口一直排到萬年大樓,幾乎整個徒步區都可見粉絲身影。選手們一下車就被粉絲擁簇,天王星的選手直呼:「沒想到會下不了車。」

原子少年日前舉辦見面會。(圖/野火娛樂提供)

表演除八大行星的主題曲輪番上陣,更加碼網友一致好評的「星球聯盟」演出歌曲〈懶得跟你講〉、〈不為什麼〉,安可曲帶來80人初上台的主題曲〈原來的少年〉,選手們一字排開,都穿上和導師坤達同款的adidas復古鞋款,演出中不少選手落淚,除了謝謝家人和製作單位,最感謝的還是支持自己的粉絲:「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這個舞台。」
 

《原子》選手與粉絲見面。(圖/野火娛樂提供)

活動中,擔任星際導師的坤達及田一德也驚喜現身,讓選手激動落淚。2位導師看完表演後,除給予少年鼓勵,也向粉絲喊話:「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錄影時,我們都會嗨到站起來了吧?」同時請粉絲一定要持續支持及關注《原子少年》,表示接下來的節目內容只會越來越精彩,絕對不能錯過。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坤達#田一德#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142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