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6:08
謝金燕睽違7年重返花蓮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謝金燕睽違7年重返花蓮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更多新聞: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謝金燕喜愛花蓮美景。(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謝金燕睽違7年,將在7月10日回歸花蓮舞台,笑說:「超級開心啊!像準備出發度假一樣的心情,光想著就覺得正吹著花蓮海邊的海風、享受著花蓮的美景…」談及對花蓮的城市印象,她形容花蓮很美、令人放鬆:「想到花蓮好好呼吸減壓,除了東大門夜市的小吃美食必吃外,還很想念沾醬雞排、包子、臭豆腐、炸蛋蔥油餅…這次必須住個幾天,帶上媽媽去太魯閣、七星潭、貨櫃咖啡廳、大鼻山步道走走,我娘腿力比我更好。」

更多新聞:青峰合作北歐少女「直接見父母」 衝挪威凍喊:快要失去腳

 
謝金燕以往總會帶小禮物送給歌迷,或是開放現場點歌,那今年有什麼驚喜?她透露:「歌單跟演出互動,都是當天給來花蓮夏戀嘉年華現場觀眾的驚喜,你來就知道!」

更多新聞: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玖壹壹將於夏戀首日打頭陣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玖壹壹每年都不缺席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9日將打頭陣登場,3人對於花蓮相當熟悉,洋蔥埋下伏筆:「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個大型舞台演出,這次有可能會增加新歌,但也有可能不會,要跟DJ討論一下!」他近來維持運動習慣,更迷上騎單車,在台中市區、山上都有可能遇上他本人,他形容:「騎到山上很療癒又很涼,到目的地後深呼吸很爽。」這次到花蓮演出,他決定採購名產「剝皮辣椒」當伴手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金燕#玖壹壹#花蓮夏戀嘉年華#美食#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