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無預警休團!經紀公司股價慘跌逾2成 韓媒猜要當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2:50
韓國人氣天團BT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人氣天團BT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人氣天團BTS昨(14)日晚間無預警宣布休團,專注於個人活動。這個消息不僅讓粉絲相當震驚,就連BTS經紀公司HYBE的股價都跌落2成左右。有韓國媒體也透露,下週可能就會宣布成員入伍的相關官方訊息。
 

Hybe股價慘跌。(圖/翻攝自Naver)

《中央日報》報導,Hybe今天股市開盤價為韓幣19萬3000元(約台幣4949元),後來一路暴跌,以今(15)日韓國當地時間9點7分為基準,HYBE的股價比14日暴跌41500韓元(約新台幣952元、-21.50%),後來甚至創這一年來的新低價13萬9000韓元(約新台幣3565元),等於跌了27.97%,僅僅一天市值就蒸發近2兆韓元(約新台幣460億元)。據悉,HYBE的股價已經於13日和14日連續2天創下52週以來的最低紀錄。

 
 
BTS於14日晚間,透過官方頻道宣布將停止團體活動。在「真防彈聚餐」中,他們對粉絲表示,BTS將暫時休息,專注於個人活動。由於BTS過去9年來,主要以團體活動為中心,這個消息也讓粉絲相當衝擊。
 
BTS昨日宣布休團。(圖/翻攝自Youtube)


隨著BTS宣布休團,關於成員即將入伍的消息四起,若韓國兵役特例制度沒有特別修改,BTS最年長成員Jin極有可能將於今(2022)年入伍服役。部分媒體本來推測他們7人將同時入伍,但昨晚該組合發表要專注於個人活動後,又引發他們將分批入伍的猜測。韓媒《ETODAY》(이투데이)則透露,下週可能就會公開BTS成員入伍相關官方訊息的影片,但目前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HYBE#韓國#入伍#股價#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