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畢業生!許瑋甯世新碩班畢業 獲頒傑出表現獎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0:52
許瑋甯世新碩班畢業獲頒傑出表現獎。(圖/中央社)
許瑋甯世新碩班畢業獲頒傑出表現獎。(圖/中央社)

世新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藝人許瑋甯從傳播管理系上海碩專班畢業,並獲得傑出表現獎。校長吳永乾致詞時,提醒畢業生避免沉溺手機、社群媒體,珍惜面對面的溝通機會。

世新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受到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規模縮小並採同步線上直播,但仍掩蓋不了這屆畢業生的星光熠熠,校友方面,包括林心如、黃子佼、王上菲等演藝圈人士都錄製祝賀影音,鼓勵即將展翅高飛的學弟妹。

 

堪稱最美畢業生的許瑋甯於世新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並獲得傑出表現獎肯定。她透過校方表示,在畢業典禮的儀式中,感受到「被肯定」和真切的「被祝福」,她也肯定校方的用心,讓畢典的每個細節,都像是在一步步告別學生身分。

畢典上還有藝人何嘉文,她表示在疫情中,很幸運還能擁有一場實體的畢典,從今早起床就覺得很感動。

世新校長吳永乾致詞時,提醒畢業生要求知若渴、虛懷若谷,尤其面對高度媒體化的現代社會,要避免沉溺於手機和社群媒體,珍惜面對面、真情流露的對話與溝通,懷抱熱情看待外界事務。
 

另外,東吳大學今天也舉辦畢業典禮,邀請奧運金牌羽球選手王齊麟和李洋擔任神秘嘉賓,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致詞指出,「元宇宙」和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區塊鏈蓬勃發展,面對創新快速的改變,縱然難以預料,卻不允許人們停下腳步。他期許畢業生對無懼未來的改變,善用學校所學,掌握趨勢與脈動,成為斜槓跨領域人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畢業典禮#碩士班#許瑋甯#學校#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79

0.2226